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莎朗-斯通渴望爱情 牵手黑人异性漫步巴黎(图)

  性感女星莎朗-斯通又有新欢?最近莎朗-斯通来到法国巴黎,不但应邀参加学术论坛、自在逛街购物,身边还多了一位神秘的护花使者。虽然这位黑人男性的身分媒体并不清楚,但是他却和莎姐手牵手漫步巴黎,感觉就像热恋中的情侣。


  自从2004年与报人菲尔-布隆斯坦恩离婚后,莎朗-斯通的感情就呈现一片扑朔迷离的状态,不过最近莎朗-斯通赴花都巴黎,竟然有一位黑人男性一路陪着她,两人又是十指紧扣地在夕阳下散步,又是徘徊在艾菲尔铁塔附近,关系引人好奇。

  50岁的莎朗-斯通身材外貌都维持得很不错,而且热心公益。最近她应邀来到法国巴黎,参加索邦大学举办的“CitedeLaReussite”年度论坛,与会者分别就文化、经济、哲学、政治等议题交换意见、互相辩论。

  虽然莎朗-斯通有备而来,在论坛中侃侃而谈,别具知性美,但是大家关心她的感情生活更胜于演说内容,因为就在她下榻的丽池饭店前,狗仔拍摄到她与一名男子手牵着手一起离开饭店,沐浴在浪漫的黄昏夕阳下,参加艾菲尔铁塔观光之旅。

  莎朗-斯通在离婚后,私生活一直很低调,最近一次传出绯闻是和美国CBS晚间娱乐节目《深夜秀》的主持人、出生于苏格兰的喜剧演员克雷格-费格森,至于这趟巴黎之行她身边的男人究竟是不是她的真命天子,目前还言之过早,但不久前莎朗-斯通在接受访问时曾经坦承,她确实渴望爱情的来临。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莎朗 | 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