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丽缇证实已怀孕5个月 8月将再当妈迎接小千金

    中新网4月8日电 原定今年全力出击内地乐坛的钟丽缇(Christy),因意外怀孕而计划有变,但其三人女子组合“女神”的两位成员KiKi、Marinda不但没有怨言,反而带着愉快的心情与Christy的老公严振翔(Jon)和女儿Yasmine齐齐迎接新生命的来临。

怀孕五个半月的Christy穿上娃娃裙与两位拍档Marinda(左)、Kiki(右)拍宣传照,以遮稍现的肚皮。
怀孕五个半月的Christy穿上娃娃裙与两位拍档Marinda(左)、Kiki(右)拍宣传照,以遮稍现的肚皮。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身在北京的Christy昨日在电话访问中,亲口证实自己已怀孕五个半月,并透露所怀的是女胎,预产期为八月。其实现年37岁的Christy与Jon自03年结婚后早已想有一个爱情结晶品,可惜04年曾一度小产,所以生BB一事惟有顺其自然。

  怎料去年年底正当Christy准备向乐坛发展之际,上天却给她带来这小生命,令她与Jon惊喜万分。Yasmine知道自己即将荣升家姐,心情亦异常兴奋。

而Christy完成手头工作后,将会返港待产。Christy称今次怀孕比起当年怀Yasmine时,身体状况轻松得多,且没有出现呕吐状况,可能跟自己平时跳舞、做运动,生活正常有关。而自她怀孕后,Jon的制作公司发展事事顺利,而她亦频接广告,其小千金果然好兆头!

    提到将进军乐坛的计划押后,Christy称很感谢KiKi和Marinda的配合,日内她们将会为新歌拍MV,但腹大便便的她不宜跳劲舞,所以会先拍一些慢歌,加上今年是奥运年,很多主题会集中在这方面,所以将唱片押至明年推出会较为有利,而她们亦可有更充分的时间为大碟作准备。

  此外,由钟丽缇担任代言人的某纤体公司,近日在大陆各地已由赵薇(空间)顶上。而近日在内地出席公开活动的钟丽缇,已明显见肚,有如怀有六个月身孕。记者向该公司股东之一的林文杰医生求证,他承认现时已由赵薇担任最新的代言人,但鉴于与钟丽缇合作多年关系良好,公司现时与钟丽缇只是暂时冻结合约,待钟丽缇生完BB后再作打算。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丽缇 | 赵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