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聂远:我很适合演“豹子头”林冲(图)

  日前,人气小生聂远和曾经的“国脚”区楚良参加某节目录制,在对中国国奥队在北京奥运会上是否能进四强的猜想游戏环节,聂远举起了“No”牌,预测国奥队将无缘四强,引来众多球迷不满。不过,聂远一番解释下来令区楚良也赞其是个“地道的、专业的球迷”。

  大胆预测引发球迷不满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国奥队作为东道主直接成为种子队,另外15支球队一起进军奥运决赛。中国队能否出线在奥运会上再前进一步,4月20日的抽签分组成为重要环节,而就在抽签前一天,凤凰卫视《金牌大猜想》节目将提前预测中国国奥队的命运,而这次被请来“猜想金牌”的一位是前中国足球国家队主力门将,现任国奥、国足守门员教练的区楚良,另一位则是从小就对足球情有独钟的影视明星聂远。


  可能是由于身份的原因,同时来参加节目录制的前国家队守门员区楚良始终没有给出明确的预测,而聂远在想了片刻之后,举起了“NO”牌。这一举牌顿时引起了台下球迷不满,很多球迷举出东道主的优势预测国奥能进四强,并要求聂远解释“NO”的原因。说起自己举“NO”牌的原因,聂远脸上露出一些凝重的感觉,“我想,每一个中国球迷都希望中国足球能够取得好成绩,但是说实话,作为一名忠实的球迷,我们被伤了太多次,一次次受伤,一次次舔平伤口继续站在国足后面呐喊助威,这就是我们中国球迷。我之所以举了这个"NO"出来,这其实是给自己一个底线,如果是这样的结果,我也能接受,因为太多次希望又太多次失望,我有点怕了,所以举这个牌,然后期待惊喜的出现。”

  区楚良期待聂远演林冲

  聂远将区楚良视为心中偶像,而区楚良也经常在荧幕上关注聂远的表演,觉得他不仅帅而且给人的感觉非常硬朗,特别有“男人味”。最近有消息说聂远将出演新版《水浒》中林冲一角,区楚良也借一起做节目的机会向聂远求证。

  能够得到区楚良的关注,聂远觉得很开心,至于是否出演“林冲”,聂远坦言还言之尚早。区楚良说自己很喜欢《水浒》中林冲这个角色,非常希望聂远能够出演。聂远也自认很适合林冲这个角色,并直言和区楚良“英雄所见略同”。

  “之前影视作品中的林冲都给人留下了非常隐忍的印象,我想如果我来诠释这个角色的话,我会将这个人物身上的矛盾性呈现在大家面前,豹子头林冲是非常有霸气的一个男人,只是为局势所迫,他将那种霸气深深地隐藏了,但是尽管是在忍,在隐藏,他身上和眉间仍然会透出一股八十万禁军教头的豪气霸气,我想应该是这样的。”聂远说起了自己对林冲的理解。区楚良也祝愿聂远将这个角色进行全新塑造,“如果是你来演,我一定要看。”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聂远 | 林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