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专访林熙蕾:情定朱孝天 遗憾跟吴大维分手

  去年7月,林熙蕾(蕾蕾)被拍到在台北家中和朱孝天(Ken)倚窗远眺,“天蕾恋”首度曝光,但她一直不愿承认这段情。她接受本报专访,终于突破心防,赞朱孝天:“很真诚、不做作。”正好符合她的择偶条件。她又说因为完全不会做菜,所以从小就“想嫁会做菜的男人”,几乎是间接认了厨艺不错的朱孝天。

林熙蕾装扮很休闲
林熙蕾装扮很休闲

  采访那早飘着细雨,蕾蕾从容走进相约的果汁吧,银幕上的性感女神当天却是一条牛仔裤、T恤率性打扮,她自豪地向大家介绍身上的简单穿着,全是在洛杉矶郊区的Outlet店买的服饰。“拜托?”蕾蕾拉长了尾音抱怨:“我平常工作的造型已经够“做作”了好不好!”

  无拘无束、简单自然的生活,是蕾蕾一心向往的;感情世界里,也只有这样的人才有机会成为Mr. Right。34岁的蕾蕾,闯荡银河10年,承认交过的男友在5至10个之间。她回忆初恋发生在17岁,对象是在美国念高中时别校的白人男生,“后来我们到不同的城市读大学,就这么结束了”,至今她的父母都还不知道有这段往事。

  装傻避谈孝天发胖

  “可能我一直是个还蛮理智的人吧”,蕾蕾不认为自己会一陷入热恋就闪电结婚,她认为恋爱和结婚是两回事,婚姻则是一辈子的责任;如果能在38岁前生3个小孩最好,“但我绝不可能未婚生子”。她开出择偶6条件:“善良、真诚、诚实、会做菜、不用我养、比我高”。

设计对白:谁是朱孝天?我只认识楚留香
设计对白:谁是朱孝天?我只认识楚留香

  谈到感情话题,蕾蕾高度戒备,挡回所有的感情逼供。问她2年前拍《东京审判》遇到Ken的第一印象?她说:“太久了,不记得。”Ken是妳的type(类型)吗?“我没有type。”那他唱歌好听吗?“没听过。”听说他内分泌失调而变胖?蕾蕾索性彻底装傻:“真的啊?我不知道!”到底小他5岁的Ken有什么优点?经记者一再追问,她才很慎重地说出5个字:“真诚、不做作。”这正好符合她开出的择偶条件。

  遗憾跟吴大维分手

  而她谈到“富商杀手”的称号,不满地说:“我不爱被人管、又不温柔,怎么可能嫁入豪门当小女人?”蕾蕾连续否认了3个曾和她名字连上的富商:马维辰、林建岳、龙长生,斩钉截铁地说:“不需要讨论!”颇有霸气。她还大声辩解:“我也交过ABC啊,为什么不说我是“ABC杀手”?”

吴大维个性直爽风趣,林熙蕾至今难忘他。
吴大维个性直爽风趣,林熙蕾至今难忘他。

  提到ABC,不得不提她进演艺圈后唯一承认的男友吴大维。蕾蕾沉默了一下说:“他是个不错的人,10多年来都没变,一直是那副样子……就是ABC的样子。”看来吴大维仍是她颇难忘怀的一任前男友,“那时我们还小,小到根本不会想结婚这种事。”问她和吴大维分手觉不觉得可惜?蕾蕾看向远方,抿唇说:“人生本来就有些可惜的事……对啊,就这样!”

  无悔《叛逆》写真 10年花瓶等戏磨

  林熙蕾10年前出道便拍了写真集《叛逆》,后来重心转到香港拍电影,但连她也说不清到底拍了几部,更遑论良莠不齐港片中,那一部是代表作?

林熙蕾的写真集
林熙蕾的写真集

  近年林熙蕾在香港拍的《父子》、《神探》、《铁三角》、《文雀》评价虽不差,但她10年来的“花瓶”印象仍很难洗刷,她不改洒脱性格说:“不想那么多,反正就是这样。”还形容自己的写真集“满耐看的”。

  自认不适合演艺圈

  入行至今她还觉得自己个性不适合演艺圈,后不后悔进这行?她坦言:“若5、6年前问我,我会说Yes,以前听到乱传我绯闻,我会生气;媒体把我拍得很丑,我也会生气。这几年历练多了,才知道是要自己去适应这个圈子,不是要这圈子来适应我。”

林熙蕾刚刚签约了杨紫琼张家振投资的新公司
林熙蕾刚刚签约了杨紫琼张家振投资的新公司

  采访当天,她看到自己的写真集很惊讶,她不后悔拍写真集,但也没有再拍的冲动,大家都说一帧胸罩半褪的模样最经典,没想到却是她最想抽掉的1张,原来她怕正视自己的性感,她说拍的时候“没有男友”,后来的男友看了的评语,都说:“满好看的!”

  7大酷行 泄真性情

  .不爱拍照:依要求摆Pose拍照,但频频问:“好了吗?”

  .自称不美:赞好姊妹舒淇漂亮,却不觉得自己漂亮

  .随性打扮:私下常以牛仔裤、T恤、夹脚拖鞋现身

  .冷话回应:回应超简短,常出现“就是这样子”冷回答

  .宅女作息:晚上12时前入睡,早上8时起床

  .择偶条件:善良真诚、诚实、不用我养、比我高、会做菜

  .被动谈情:碰到喜欢的人,宁愿错过机会,也不主动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大维 | 朱孝天 | 林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