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麦当娜重拍《卡萨布兰卡》 只为证明其影星实力

麦当娜

  《卡萨布兰卡》堪称好莱坞黄金时期打造的最伟大的影片之一,曾获得奥斯卡最佳电影、最佳导演和最佳编剧三项大奖,演员的精彩表演和打动人心的台词至今被无数影迷奉为经典中的经典。众所周知,真正的经典是无法复制的,翻拍经典更是一种胆大妄为的做法,通常只能遭到他人的指责,但歌坛大姐大麦当娜偏要冒天下之大不韪,过一把翻拍经典的瘾。据悉,这位一代歌后打算重拍《卡萨布兰卡》,并且有意将拍摄地选在被战争撕裂的伊拉克。


  麦当娜之前的电影作品惨被影评人视为“垃圾”,而票房收入更是一塌糊涂。根据这位歌后的计划,她打算在新版《卡萨布兰卡》中饰演女一号伊尔萨·拉德,决心与原版中的一较高下英格丽·褒曼,但这种较量的结果我们不言而喻。一名身在好莱坞大型电影工作室的消息人士最近与49岁的麦当娜有过接触,他表示:“她已经下定决心重拍《卡萨布兰卡》并出演女一号。现在,她正和经纪人四处宣传所谓的《卡萨布兰卡》翻拍计划。虽然也举行了记者招待会,但现场气氛非常冷清。没有人理解她为什么要重拍这部一直被很多人视为最伟大影片的经典之作。”

  在1942年原版《卡萨布兰卡》中,饰演拉德的褒曼与饰演里克·布莱恩的汉弗莱·博加特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对手戏。《卡萨布兰卡》的故事发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初期,片中的布莱恩是卡萨布兰卡(摩洛哥城市)一个愤世嫉俗的酒吧老板。他的出现令拉德芳心大乱,由于已是已婚之妇——丈夫是捷克抵抗运动领导人——她不得不在丈夫与布莱恩之间做出选择,这种选择令她饱受心灵折磨。

  据说,麦当娜认定新版《卡萨布兰卡》能够帮助她找回颜面,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影星,在此之前,她出演的影片“一个都不能少”地遭遇滑铁卢,包括《上海惊奇》、《肉体证据》和《踩过界》,其中的《踩过界》是2002年与丈夫盖伊·里奇合作的,由于拙劣的演技,这部影片饱受外界嘲讽,成为她最不愿提起的电影往事。

  这名消息人士说:“麦当娜向他讲述了打算成为"褒曼第二"一事,她毫不考虑年龄的局限,要知道,褒曼出演拉德时只有20多岁,但麦当娜已经是奔50的人了。此外,她也决定对影片故事进行"升级改造",背景可能选在类似伊拉克这样的现代战区。但影片剧本至今还没有敲定。现在,麦当娜正与她的搭档"试水",用以确定翻拍是不是一个正确决定,是否有大型电影工作室愿意参与其中。”

  除了为观众讲述一个精彩感人的故事外,《卡萨布兰卡》也奉献了《时光流逝》等经典歌曲以及一系列经典台词,包括“就看你的了,孩子”、“我们会永远拥有巴黎”、以及“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吧,她却走进了我的酒吧”。在所有被深深打上《卡萨布兰卡》烙印的台词中,“再弹一遍,山姆”这一句是被误用次数最多的。实际上,拉德当时说的是“萨姆,念在昔日的情份上,再为我弹奏一曲吧”,在此之后,布莱恩说“你能为她弹,你也能为我弹。如果她能受得了,我也可以。弹吧!”。

  有传闻说,宝莱坞导演拉杰夫·纳斯也打算在印度翻拍《卡萨布兰卡》,并将它称之为“献给原版的一份礼物”。媒体试图向麦当娜的女发言人寻求更多细节,但她却来了个“无可奉告”。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褒曼 | 布莱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