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名模谢东娜结婚十年 将诞“奥运宝宝”

  (记者任宏伟)谢东娜是超级名模,但自从宣称找到了“一个又帅又有钱”的男友后就渐渐脱离娱乐圈。前日,其好友歌手胡月在博客中披露,谢东娜刚生下一女,很是幸福。

  胡月“爆料”说,自己收到了谢东娜群发来的短信,“喜报啊。
索性帮她贴出来。”据称,谢东娜的老公名叫成长青,3月17日晨谢东娜生下“一公主”,体重3540克,母女平安。关于谢东娜的这段婚姻,记者随后了解到,成长青生于中国,后移民加拿大,现为渣打银行高管,负责向中国企业客户提供商业银行及投资银行产品和服务,并涉及到收购与兼并、资金和现金管理、贸易及项目融资等众多领域。2004年,他成功帮助中国企业完成多项海外并购,相关融资额累计超过20亿美元。

  据悉,谢东娜结婚已有十年,她和老公相识是在一个聚会上,两人一个月后就决定要结婚。当年柯受良意外辞世,媒体根据警方讲出的“柯受良死于谢某某家中”,推测谢某某就是谢东娜,其实真正的“谢某某”另有其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受良 | 成长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