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楠即将开个唱纪念黄金十年 否认贪玩不养家

  10年前,孙楠凭借电影《不见不散》的同名片尾曲蹿升至乐坛一线歌手的行列。10年后,孙楠定于5月27日、28日在北展剧场举行两场名为“2008不见不散”的演唱会,与歌迷分享这些年来的音乐历程。在昨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孙楠的妻子买红妹难得现身,为“楠哥”送上寓意“大卖”的麦穗。
梦舟足球队的景岗山、周晓鸥、栾树、郭涛和高旗等队员悉数到场为队长孙楠呐喊助威。孙楠希望每年都能在北京开唱,形成传统并保持下去。

  用电影串联曲目

  昨天(4月7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由黄健翔主持,现场反复播放《不见不散》作为背景音乐。孙楠感慨地回忆说,在《不见不散》之前,他发行过4张专辑,《不见不散》真正让他品尝到成功的滋味。

  出道至今,孙楠为《海底总动员》《神话》等多部影视作品配唱过主题曲,去年还首次触电在以反盗版唱片为题材的新锐电影《盗版猫》里担纲主角,所以他计划以电影为主线编排这次演唱会的曲目,把大家熟悉的电影情节穿插到各个表演环节里。“除了《缘分天空》和《你快回来》这样能够掀起合唱的老歌,我还会演唱一些新近完成的作品,包括奥运歌曲。让歌迷了解我最近的音乐状态。与此同时,我会特别加入经典民歌的翻唱环节,希望能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至于表演嘉宾,孙楠坦言暂时尚未考虑。

  希望每年都开唱

  2004年的平安夜,孙楠曾经在工人体育馆开唱,台下座无虚席,场面甚是火爆。如今选在仅可容纳3000人的北展剧场纪念其黄金十年。孙楠解释说:“报批比较晚,工体等场馆都没有档期了,所以最终定在北展。不过我还从来没有在剧场开过演唱会,觉得很亲切。我的目标不是开最大的演唱会,而是要开最好、最佳的演唱会,把最懂我的歌迷聚到一起,分享我对音乐的感悟。”

  有记者质疑场地缩水是否因为担心号召力不够。孙楠反驳:“如果我有票房压力,就不会连开两场。这些年积累的作品也不少,我相信自己的实力,也相信歌迷的支持。希望以后能继续做出更好的音乐,把北京演唱会当成传统,每年都和歌迷聚一次。”在现场,中国民生银行购买了25万元的演出票。

  否认贪玩不养家

  在家相夫教子多年的买红妹前不久重出江湖,加盟东南卫视担任主持人。随后便有消息称她复出因孙楠花钱多、赚钱少,过于贪玩导致家庭开支紧张。孙楠直呼冤枉:“我怎么会贪玩呢?我都快累死了。平时运动的机会很少,所以通过踢球和滑雪这些兴趣得到锻炼,难道这也有错吗?”买红妹表示,孙楠是为事业、家庭尽心尽力的好男人:“现在孩子大了去上学,有自己的生活。孙楠经常要在外面演出,我想换一种生活,所以就出来工作了。”

  孙楠开玩笑说:“以前觉得她在家比较闲,所以支持她继续工作,而且觉得她也有这个能力,很多观众都很喜欢她。现在复出之后,是越来越不着家了。”除了妻子,孙楠透露女儿也会到演唱会现场为他加油,但是小妮子平时并不关心他的工作,“她最关心的是卡通片,不是她爸爸的事业”。

  一直热恋

  孙楠看着买红妹抱着大麦走向他,乐呵呵地迎上前,狠狠地亲了妻子一口。发言的时候,买红妹脸颊泛红、鼻尖冒汗,显得手足无措。孙楠笑着解围:“她才开始工作,面对这么多镜头需要适应一下。”事后回到休息室,买红妹郁闷地说:“太紧张了,想好的词都忘记了。”说起身上的黑色短裙,买红妹瞄了一眼正在墙角接受采访的孙楠,幸福地说:“孙楠给我买的,鞋子也是他给我挑的。”

  接受采访的时候,买红妹的视线总是时不时地瞟向孙楠。每到这样的时刻,孙楠的嘴角会升起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两口子那股子甜蜜劲儿,俨然一对热恋中的情侣,羡煞旁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