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与异性笑谈惹恼男友 淋雨后返家(图)

婷婷与男友一晚连蒲两场

  谢婷婷数月前与39岁任职夜场的DrafusChow搭上,两人同属“夜蒲”一族甚为合拍,经常夜夜笙歌。日前婷婷便一拖三,与男友Drafus及2男伴连蒲两场,当晚众人于西环一派对狂欢后,意犹未尽的婷婷更拉队到中环继续蒲,至凌晨2时才舍得离开。婷婷与男友手拉手下楼时,身穿浅色T恤的一男性友人突然主动上前拉着婷婷下楼梯,她即甩下男友与男伴边拉着手边聊天,被冷落的Drafus即刻黑面。


  其后另一男性友人又主动亲近婷婷,男方更搭着她的肩膀,被两男车围着转的婷婷显得极受落,沿途也没有理会男友。很是生气的Drafus只好步行前往附近餐厅,此时婷婷终发现男友醋意大发,立即为对方购买食物,而两名男性友人则识趣地离开。Drafus最后更撇下婷婷任其在街头淋雨,他则自行拦的士走人,在马路中央的婷婷见状即吓得惊慌失措,急急跑过马路死缠着要上车,并跟随男友返回大坑的低层寓所。

  被雨淋至全身湿透的婷婷最终哄得男友同意她一起返家,入屋后她迫不及待脱掉外套,警觉的她还于窗前多次探头后才匆匆关上灯。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连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