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芙蓉姐姐宣布退出娱乐圈 惹来网友一阵骂(图)

更多图片

  说到芙蓉姐姐,大伙肯定能想到她那“搞笑”的身段,以及令人“喷饭”的造型。近日,她突然宣布将退出娱乐圈,要大家把她遗忘。不过她又表示,在许久以后,大家会看见一个非常漂亮的女孩站在舞台上,那将是另一个她。一方面宣布退出,另一方面却称会以另外一个形象亮相,难怪网友会骂她“换个马甲重新登场”。

  边说退出边怪笑

  记者在网上找到了这段“非正式”的退出视频,芙蓉姐姐晃动着脑袋说:“今天,我郑重地告诉广大网友,芙蓉姐姐要退出娱乐圈。
我对现在的娱乐圈感到非常失望,这次艳照门以及各种潜规则让我非常绝望。”话还没讲完,芙蓉姐姐就大笑不止。勉强控制了情绪后,她又说了起来:“从今往后,实际上再没有芙蓉姐姐了,我希望大家把芙蓉姐姐的所有文字资料、视频以及图片统统删掉,然后把芙蓉姐姐从你们的思想中清空。如果很久以后,你看到一个非常漂亮、非常有活力的女孩子在舞台上,我想那不是芙蓉姐姐,那是另一个我,那是我一个崭新的艺术生命。”看了这段视频,想不爆笑还真难。

  整段视频不到一分钟,芙蓉姐姐一直想笑,但又在努力克制。实在忍不住,她就哈哈大笑,表情古怪。她还不忘留下“最后一组照片”,说这是她退出娱乐圈前呈现给众多粉丝的最后一份大礼。退出后,她遗留的珍贵资料将全部拍卖,所得款项将归入芙蓉姐姐爱心基金,用于救助贫困母亲和失学儿童。

  自称受到三大伤害

  在芙蓉姐姐的退出宣言中,提及了3件让她“心灰意冷”的事情,第一是“艳照门”,第二是“潜规则”,第三就是歌曲《芙蓉姐夫》。

  所谓的“艳照门”就是有网友拿芙蓉姐姐开涮,称芙蓉姐姐承认是陈冠希艳照中的一位女主角,而陈冠希听闻此事后当场崩溃跳楼;“潜规则”则是她被前助理SEVEN爆出曾在北京一处私人住宅包养男孩;至于最后一件事情,则是当初王蓉所唱的《芙蓉姐夫》,歌词将“芙蓉”之“美”描绘得淋漓尽致:“自称相貌美如花,我看长得像青蛙。自称芳龄二十八,我看还得往上加。脸大鼻塌嘴唇厚,屁股上面全是肉。自称清华又北大,气得两校都在骂。总说自己清纯如水,看看你那粗大腿。这种身材也叫美,我看真是活见鬼……”这首歌对芙蓉姐姐打击很大,一度想与王蓉对簿公堂。

  网友才没那么傻

  虽然芙蓉姐姐列举了退出的三大原因,但很多网友不屑地表示这无非是芙蓉姐姐的一次恶炒。

  有网友表示:“芙蓉姐姐什么时候进过娱乐圈的啊?都没进这个圈,何来退出一说?我看她过分自恋了,真把自己当成明星了。”也有网友笑说:“这三件事情就让芙蓉姐姐心灰意冷啦,我看她高兴还来不及呢。为她炒作了这么多,还借了"艳照门"的东风,还有上次的露点风波,那绝对是芙蓉自己想露的。这么恶心的事情居然能做得出来,真是太离谱了。再看看她所谓的退出视频,实在是搞笑啊,这哪是在退出啊,分明想先造个声势,然后换个马甲重新回来,这样的炒作实在太拙劣!”

  有网友恶搞芙蓉姐姐,假装惋惜说:“芙蓉姐姐你千万不能退出,你退出了,我们哪里来的快乐呢?没有你那恶心的造型,我们会非常失落的!”

  芙蓉助理支支吾吾

  芙蓉姐姐是不是真的退出娱乐圈?记者采访了芙蓉姐姐的助理郑小姐。郑小姐说:“芙蓉姐姐自从在2004年亮相天涯论坛,进入娱乐圈已经有4个年头了。如今不堪压力的她决定暂时彻底退出娱乐圈。”那为何说许久之后又会站在舞台上呢,是不是意味着又要“复出”?对此,郑小姐表示:“不会的,今后芙蓉姐姐将会进军别的行业。至于以后会不会重回娱乐圈,目前还不方便说。”

  芙蓉姐姐声称要把遗留的珍贵资料全部拍卖,所得款项归入芙蓉姐姐爱心基金。所谓的珍贵资料到底是什么?“那是芙蓉姐姐的照片,还有一些她的私人物品。”至于爱心基金,郑小姐支支吾吾地说:“早就成立了,目前基金运转良好。”但她不愿透露爱心基金的具体情况。记者在网上查了半天,也没有找到有关芙蓉姐姐爱心基金的资料。(记者李谷 实习生毛玉霞)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芙蓉姐姐 | 陈冠希 | 王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