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负面新闻、网友恶搞太多 张柏芝一广告被停播

  虽然近段时间关于“艳照门”的风波渐趋平息,阿娇、陈冠希的代言广告也再度浮出水面,然而人在泰国正与谢霆锋享受三口之家生活的张柏芝却又遭遇到不利消息:今日(8日)起,由张柏芝代言的某洗液广告将被全面撤换掉,更换的新广告内容将更多考虑到消费者的感受。


  从3月1日开播到现在,张柏芝代言的某洗液广告可谓几经波折,先是有观众因为“艳照门”事件对广告表示不满,接着又有消息说,该广告遭遇不少网友恶搞。昨日,该洗液生产厂家透露,今日起播出的新版广告里将再也看不见张柏芝的身影。

  昨日记者采访了张柏芝所代言的产品公司发言人陈先生。陈先生表示,广告被撤换最主要的原因是遭遇网友恶搞:“自该广告播出后不久,网络上即出现了恶搞版本,公司考虑到消费者的感受,减少了该广告的投播量,同时也制作出一款新版广告片。”他还表示,另外一个原因则是一些不实的报道,导致这条广告遭致太多的负面影响。对于替换上来的新广告,公司方面透露,不会再有张柏芝的身影,也不会由其他艺人接棒。

  张柏芝是继关之琳和林嘉欣后为该产品代言的第三位艺人,之前曾有消息传出,此次代言张柏芝获得了高达7位数的酬劳。此番广告中途被撤换,知情人表示,给产品公司方面还是造成了一定损失。陈先生表示,关于广告撤换的事,公司已经与张柏芝方面进行了沟通,双方已经达成理解。同时,他还表示,广告撤换主要是网友恶搞引起,与张柏芝本人没有关系,因此公司不会向张柏芝索赔。昨日张柏芝方面一直没有接听电话。

  记者昨日向全国各大电视台了解该广告的撤换情况,部分电视台表示,暂时还没收到撤换的通知,但是已在前一段时间的播出过程中播放修改版、或干脆停播。一旦收到广告部的通知的话,会立即进行撤换,并会按照有关流程、规定进行播出。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