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传谢霆锋带柏芝Lucas芭堤雅共同happy(图)

  日前,谢霆锋往泰国拍戏,张柏芝抱儿子Lucas如影随形,惹来大批传媒在泰国守候。日前柏芝与Lucas于酒店吃早餐,被传媒拍下照片,柏芝明显比前消瘦。

柏芝抱着儿子Lucas往酒店楼下,愁容满面
柏芝抱着儿子Lucas往酒店楼下,愁容满面

  谢霆锋于泰国拍摄电影《风云II》,张柏芝则抱着Lucas全程跟随,大批传媒也闻风而至,并日夜守候在柏芝下榻的四季酒店,因昨、今两日,霆锋不用开工,故此,6日晚霆锋便开座驾到四季酒店与老婆会合,至昨日下午,该座驾又再出现,并驶离酒店,车上有BB车、行李,也有一名大人抱着BB,但因车速甚快,笔者未能看到坐在面的是否霆锋一家三口。

  对于霆锋与柏芝的行踪,昨日却有不少传闻,有指柏芝与儿子昨日会离开泰国,也有指霆锋一家三口去了芭堤雅,可谓众说纷纭,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便是柏芝入住的四季酒店保安愈来愈严密,昨日曾派保安驱赶传媒,也有记者被警察没收护照,而酒店保安驱赶记者期间,则透露柏芝已搬离该酒店,去了芭堤雅。

  柏芝在没通知霆锋的情况下到泰国探班,可谓闹得满城风雨,有传柏芝曾到《风云II》片场探班,但因Lucas不时嚷要父亲“抱抱”,阻碍剧组工作,令霆锋大感头痛,柏芝惟有带儿子离开;另方面,也有传媒于日前拍得柏芝与儿子在酒店楼下吃早餐,期间柏芝不停喂Lucas吃baby food,因速度太快,令Lucas应接不暇,吃到变“花面猫”!

    拍新广告避恶搞

  另外,柏芝担任代言人之内地洗阴液产品公司,昨天发声明指柏芝所拍的广告,从没有被禁播过,但因网上出现不少有关柏芝所拍广告之“恶搞”版本,故决定以新广告取代柏芝的广告,此事也已征询柏芝及其经理人公司意见。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