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导演顾长卫电影《立春》 > 《立春》相关新闻

《立春》苏州点映 张静初戏份全部被删

  昨天,顾长卫与蒋雯丽的夫妻档影片《立春》在苏州举行了点映仪式。曾在《孔雀》一片拍摄过程中与顾长卫传出绯闻的张静初,戏份全部被删,让人大跌眼镜。当这对夫妻面对媒体追问时,顾长卫口吃了起来,蒋雯丽则面露不悦。


  蒋雯丽在片中扮演一个热爱唱美声的音乐教师王彩玲,她在片中的造型“丑”惊四座———龅牙、满脸痘痘、身体肥胖。

  为了老公的电影,蒋雯丽此次牺牲巨大,不仅增肥30斤,又要为紧接着拍摄的《金婚》在3个月内快速恢复正常体重,闹得她至今动不动感冒:“体质受了影响。”不仅如此,她还学了意大利语、捷克语还有包头话,苦练钢琴,一切都为了演好王彩玲。这些经历让蒋雯丽不堪回首:“我可有点后怕了!”

  电影最让人大跌眼镜的部分在于,片中张静初的片断被剪得一干二净。当记者追问原因时,本来春风满面的蒋雯丽立刻垮下脸低头不语。而准备回应的顾长卫更一下子口吃起来,“这个”了半天,最后竟将话筒递给蒋雯丽:“你来说吧!”谁知蒋雯丽瞪眼说:“这个是提给你的问题,你来答!”推了两个回合,最终蒋雯丽用“为了照顾节奏”搪塞了过去。

  《立春》将于11日在全国上映,顾长卫坦言,他眼下最担心的就是票房。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雯丽 | 顾长卫 | 张静初 | 王彩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