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丽君歌迷选秀决赛结束 邢台小将王静脱颖而出

  本报讯(记者许岩)近日,邓丽君省会歌迷选秀比赛在河北会堂结束,来自邢台的17岁女孩王静在共几百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她将代表邓丽君的广大歌迷参加11日邓丽君经典歌曲演唱会的现场演出。

  昨天,记者电话简短采访了现在身在河南的王静,目前王静正在河南省安阳市文化艺术学校进修。
王静说,是妈妈看到报纸上的报道告诉王静这个消息的,而她特意跟学校请假来参加比赛的。“我主修的是戏曲,但是非常喜欢流行音乐,而且是邓丽君的歌迷,这次参加比赛是想多个机会,没想到能够拿第一名,我一定会在演唱会上好好表现的。”

  王静参加比赛的歌曲是《谁来爱我》,由于表现出色,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北京爱民艺术团目前正在考虑签约意向。在演唱会上,经主办方安排王静将为广大歌迷献唱经典老歌《月亮代表我的心》。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丽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