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柏芝抱子大闹片场 谢霆锋夜会老婆安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8日07:4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图

  搜狐娱乐讯 自从发生裸照风波后,一直没有曝光的张柏芝日前携子Lucas到泰国探访在当地拍摄电影《风云II》的丈夫谢霆锋。由于4月7日是泰国的假期,谢霆锋因而可稍作休息,前晚在收工后他便赶到张柏芝入住的四季酒店。由于他们知道有大批传媒在酒店外守候,特别叮嘱酒店加强保安,并将记者赶出酒店范围。昨日有酒店职员还向记者泄风,称张柏芝已经退房,改到芭堤雅度假。

  谢霆锋与《风云II》的演员郭富城郑伊健以及蔡卓妍等人,在拍摄期间入住曼谷Emporium Suites酒店,但张柏芝则入住出入口较多的四季酒店,方便避开传媒的耳目。由于昨日是泰国假期,前晚谢霆锋完成拍摄工作后先返回大队入住的酒店稍作休息,在晚上9点多乘车到四季酒店,可是当他见到记者时,即缩下身子避开记者的镜头,其座驾则获安排直接驶入酒店停车场以避开记者的追访。

  传张柏芝已离开曼谷

  昨日一大清早,大批传媒继续在四季酒店附近等候,然而保安连记者在酒店附近等候也不允许,并报警处理。但也有酒店职员称张柏芝已经退房,已出发到芭堤雅。到下午3点左右,经常载张柏芝的汽车快速驶出,记者只见到车尾有一部婴儿车,估计是谢霆锋一家三口外出。此外,该片导演彭发在泰国机场出现,他表示因为泰国有两天假期,所以便返港。他称在月中将有一批演员完成戏分后返港,问谢霆锋的表现,他说:“OK,他很拼命,很多镜头都亲自上阵。”然后他还好奇的反问记者:“张柏芝不是今天离开吗?(是吗?)哦,我也是听闻。”

  Lucas见老爸便闹别扭

  另外,昨日有周刊报道,张栢芝失常地抱子与胞姐戴碧芝母女抵达泰国探班,中途张栢芝与谢霆锋拜四面佛的消息传出后,大批传媒赶到泰国,让张栢芝只好留在酒店。然而报道称有《风》片的幕后人员指出,张栢芝曾经抱子到片场,而Lucas一见父亲便哭闹,但谢霆锋忙于应付工作没有理会,使得Lucas大吵大闹,骚扰到拍摄工作,最后要由谢霆锋出面相劝,张栢芝深怕激怒老公才乖乖离场。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