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亦菲与成龙亲密照引争议(图)

刘亦菲和成龙亲密照

  日前,成龙为刘亦菲破例拍摄封面照片 ,有网友声称刘亦菲与成龙拍照穿着出位、动作亲昵,大有借成龙炒作上位的嫌疑。

  喜欢提携新人的成龙大哥这次“相中”刘亦菲。近日为时尚杂志拍摄封面,成龙特别放下手中繁忙的工作,与刘亦菲一起拍摄,再次让刘亦菲觉得受宠若惊。刘亦菲之前给观众留下的印象通常是温柔文弱的形象,此次拍照大胆挑战性感路线,甚至真空上阵,身着红色衣裙香肩大露。成龙则揽着刘亦菲的腰,照片中两人非常亲密。


  照片一曝光,立刻在网上成为评论热点。当年章子怡拍摄《尖峰时刻2》的时候“坐大腿和喂提子”事件让很多人记忆犹新,此次刘亦菲与成龙拍摄亲密封面照片令人联想到刘亦菲在重施章子怡故伎,“想走国际路线,就要靠成龙,当年章子怡是,现在刘亦菲也是。”这样的说法被传得沸沸扬扬。

  面对质疑,刘亦菲经纪公司的经理陈先生称,刘亦菲是一个演员,最重要的工作是把戏演好,成龙大哥很看好刘亦菲,说明刘亦菲具有成为国际影星的潜质,刘亦菲绝对不是要凭借某些国际影星的关照而走红。本报记者唐爱明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亦菲 | 成龙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