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奋斗》《士兵突击》等亮相戛纳电视节

  2008年度戛纳电视节于法国时间4月7日在法国戛纳开幕。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组织了21家影视公司参与展览,这也是国内专业电视业制作公司在戛纳电视节这个全球最大的影视销售平台首次大规模集体亮相。

  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协会旗下包括北京中北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等21家影视公司参与了本次展览,除了京视传媒以及华夏视听设立了独立展台外,其余19家公司均在协会的综合展台设展,在国内曾获得高收视的多档电视节目,如《大旗英雄传》、《前清秘史》、《欢天喜地七仙女》等的海报都张贴在展区的背板上,而宁浩《疯狂的石头》的海报也在其中。


  据了解,这次参与综合展台的19家影视机构带来的节目就超过2000多部,其中多数依旧是在国际上已经有比较成熟和巩固市场的古装片和历史题材剧集,但今年反映现实题材的影视作品也有增加,如《奋斗》、《爱的礼物》等,去年非常火的《士兵突击》也参与了展览。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