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卫健证实张茜怀孕8月流产 目前恢复良好(图)

张健承认事件对他和张茜(博客)打击很大(资料图片)

  张卫健(Dicky)、张茜原定3月底迎接两人的爱情结晶出世,不过昨天(4月7日)张卫健亲口证实,张茜已于农历年期间、怀孕8个月时不幸流产。他表示虽然大家都难免哀伤,有过哭哭啼啼的日子,但二人并没有因此跌倒,已努力携手走出阴霾,他说:“发生了一个意外,baby确实没有了,我想对于张茜怀孕以来一直支持我们的朋友,表达感谢,我们会继续努力,不会被打败。”

  张茜流产,张卫健已经返回工作岗位,目前在横店拍摄电影《夺标》。
他昨天接到笔者求证电话时表示,他不想瞒着大众,也知道艺人有交代的义务,但希望报道用字能多为张茜着想,不要让她看了太难受,流露爱妻心切的一面。

  张卫健表示,这次的事件让他看到了3个很勇敢的女人,分别是张茜、岳母及他自己的妈妈。他说:“人生有很多事难以预料,怀孕不成功的人也大有人在,事件发生时我们确实很伤心,但现在已经走出黑暗,请大家不要为我们担心或伤心。”

  对于意外发生的经过及baby的性别,张卫健表示,既然baby已经没了,他不想再提。这几个月来,他收到很多朋友的短信祝福及送来新生儿的礼物,但因事发突然,他没办法致电朋友告知流产的事。

  他说:“我是艺人,必须娱乐大众,但这件事不是一件娱乐的事情,社会上也许有很多人跟我与张茜碰到的状况一样,希望每个人都能面对意外,坚强地站起来。”至于张茜的身体状况,张卫健表示复元得不错,预计2个月后就可以恢复工作。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