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损失数百万 所代言女性用品广告全面撤换

  东方网4月8日消息:由张柏芝所代言的某女性洗液广告曾引发无数观众不满情绪,“艳照门”事件的发生更令观众对其十分反感。记者昨日获悉,该广告将从今日起在全国各大电视台全面撤换,新版广告中将没有张柏芝的身影,昨日该洗液生产厂家负责人向记者透露,换掉张柏芝多少和其形象有一定关联,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响应观众的普遍建议。


  虽然不雅照风波近来已逐渐趋于平息,阿娇、陈冠希等受牵连的明星所代言的广告也再度浮出水面。不过,正在泰国探班老公谢霆锋、在异地享受三口之家幸福的张柏芝,却传出了不利消息,记者获悉,由其代言的女性洗液广告将从今日起被厂商全面撤下,更换的新广告内容将更多考虑到消费者的感受,不再出现张柏芝的身影。从3月1日开播至今,张柏芝的这支广告可谓几经波折,先是有观众因不雅照事件对广告提出抗议,认为张柏芝应该被“封杀”,不然可能对青少年产生不良影响和导向。接着,又有消息传出,称该广告可能存在违规情况,甚至还遭遇了许多网友的恶搞,如今终于还是不得不面临被撤换的遭遇。

  昨日记者采访了该公司发言人陈先生,虽然广告曾引起不少观众不满,但陈先生表示,广告被撤换的主要原因还是遭遇网友恶搞过多,“我们公司最重视消费者的感受,网友们的恶搞伤害了消费者的感情,让观众看着很不舒服。”陈先生还表示,网友的恶搞也是从侧面反映了大家对张柏芝个人形象的不满,所以,公司响应网友号召,撤换了这个看似不太称职的代言人。当然,另外一个原因就是一些不实的报道,令公司的品牌形象受到很多的负面影响,所以,希望通过更换新的广告来改变观众对产品的印象。对于新的广告,公司方面透露,不会再有张柏芝的身影,也没有其他女星替代,而是着重对消费者的关心。

  记者昨日致电张柏芝的经纪人周静宜,但其电话始终转到移动秘书,霆锋的经纪人阿辉的电话也无人接听,可能对于这一敏感事件,大家都不愿谈及。而记者通过多方打听得知,失去这支广告,张柏芝的损失可能达到好几百万。不过,一切负面新闻都已不足以影响柏芝的心情,因为现在在她心里,只有老公谢霆锋是最重要的。连日来,柏芝为了“夫唱妇随”,追随霆锋一同前往泰国,探班《风云2》剧组,还带着儿子Lucas,尽管泰国近来颇多病菌肆虐,容易对抵抗力较差的儿童产生影响,但柏芝还是义无反顾地前往,只为了讨霆锋的欢心。港媒透露,对于这段来之不易的感情,张柏芝绝对不可能放弃,虽然“照片门”令其在谢家有些抬不起头来,但她还是对霆锋“爱不停”,希望用真心和行动感化谢家人,尽力做个好太太、好妈妈。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