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娱乐圈喜事连连 佟大为17日疑似奉子成婚

[提要]    之前,有媒体拍到相连八年的佟大为与关悦一同出入公寓,由此佟大为已婚传闻爆出,直到3月13日,佟大为通过博客证实了婚讯。有媒体拍到关悦在路边呕吐,因此怀疑两人奉子成婚……[送出祝福]
  孙楠爱妻买红妹日前透露:佟大为号办喜宴博客已经渐渐成为明星们晒“私事”的场所了,昨日,娱乐圈传来两件喜事,佟大为将于4月17日举行婚礼,名模谢东娜生下千金,都是明星们通过博客透露出来的。
佟大为关悦去年已登记,17日举行婚礼


  娱乐圈近日掀起了一阵结婚潮,继王志文4月1日结婚后,凭借《奋斗》火遍大江南北的佟大为也将于4月17日举行婚礼。昨日,孙楠的妻子买红妹不经意间抖露了这个秘密。

  买红妹在透露:“得知弟弟(佟大为)的婚前感言,不知不觉地看了好几遍,从他的字里行间能感受到他的那份真诚,让我最感动的一句话他说:"即便将来我们步入中年,老年,即便她将来也会老去,但只要有她的陪伴,我就会觉得我的人生是完整的"。弟弟知道自己是公众人物,为了不让外界打搅到自己的爱妻生活和工作,领完结婚证从来没有向外界公布过,这一点我想我们会理解他的用意和心意!昨天收到弟弟的来电要在本月17号举行婚礼,作为朋友(姐姐)很是高兴和开心,看到自己身边喜欢的好友们先是王志文哥哥(钻石王老五)4月1号和自己最爱的女人走入结婚殿堂,还没有从这喜庆当中走出来又接到电话大为弟弟告诉我这个天大的喜事,打心眼里为他感到高兴和激动,放下电话没6分钟又接到楠哥的来电,上来就说老婆告诉你一个天大的喜事,大为弟弟要结婚了,我神气地回到我已经知道了。”本

  新闻链接

  佟大为奉子成婚?

  日前有媒体披露了佟大为和新婚妻子关悦的一组照片称,“在当天外出的过程中,关悦的"孕味"不经意间已经透露了出来,而佟大为也体现一个"模范丈夫"对妻子无微不至的关心照顾,他们现在正在兴高采烈地期待着自己"奥运宝宝"的来临。”记者致电佟大为求证其妻子是否怀孕,佟大为表示“这个问题我不想回应”,不过他特地指出:“我是去年8月20日那天正式领的结婚证,传闻我去年10月领证的说法是错误的。”关悦是长春人,与佟大为相恋十余年,也是演员。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 关悦 | 孙楠 | 王志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