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 > 独家策划

独家策划:“雷倒”全美国的海选“怪胎”

  山贾尔-马拉卡 视频:山贾尔演唱得自我陶醉欲仙欲死


  山贾尔-马拉卡被称为“翻版孔庆翔”,但其实他的演唱水平还没有孔庆翔那么脱线,只是他善于搞怪。而在大批美国印度裔支持下,他也走得更远,远到差点让《美国偶像》的粉丝们崩溃。

  别看马拉卡的演唱被毒舌们恶评,但他还是有几分音乐天赋,毕竟他也曾在夏威夷儿童剧院演出过4年,还参加过堪称“美偶”童子军训练营的唱诗班。在比赛初期,他并不突出,基本属于N个资质平平、一脸陪跑相的选手之一。从10进9开始,他突然戴着一顶奇特的鸡冠头假发登场,演唱No Doubt乐队的《Bathwater》,结果唱到中间忘了词,被西蒙一顿数落,看样子他的淘汰已成定局。谁知这位高音唱得能“掐死人”、跳起舞也笨手笨脚的小子神奇般地赢得了不少粉丝,让他又留了下来。

     之后几场,每次他都变换古怪发型出场,唱起歌来摆出一副自我陶醉得欲仙欲死的样子,为了他的去留整个美国都吵了个不可开交,爆发了《美国偶像》开赛以来最大规模的口水战。兰迪和宝拉比较宽容,宝拉甚至有些欣赏马拉卡的有趣;而西蒙认为马拉卡毫无音乐造诣,他甚至扬言如果马拉卡赢得比赛,他将辞去评审一职。观众也因为马拉卡的出现分化为两大敌对阵营,烦他的人简直恨不得直接往台上扔臭鸡蛋,有人以绝食抗议,有人留言发誓“如果山贾尔胜出,我就放弃性生活……永远”;拥护者则觉得他够坦率真诚,连格温-斯蒂芬妮、珍妮佛-洛佩兹都表示了对他的喜爱,还有一部分人之所以要选他,就因为他够烂,传媒大亨霍华德声称要通过支持他来摧毁《美国偶像》。

     马拉卡就这样一路磕磕碰碰闯到了“7进6”被踢出了局,西蒙终于松了口气。但是这场比赛因为他得到超过3800万张的观众投票,为历史同期最高。他离开之后,收视率足足下跌了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庆翔 | 马丁 | 马拉 | 西蒙 | 瑞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