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李准基生日贺礼送达韩国 粉丝热盼偶像亲收(图)

粉丝的祝福

梅花木刻

重达30斤的礼物

包装精美

  韩国巨星李准基即将迎来他4月17日的生日,之前一直为他准备生日礼物的内地粉丝已经把贺礼送至韩国。据帮助粉丝们联络“庆生活动”的“那么娱乐”传媒机构介绍,有近万名粉丝参与了这次为李准基庆祝生日的活动,不少粉丝自己动手制作了贴心的小礼物,比如一位四川的粉丝用三个星期的时间制作了一副梅花木版画,祝愿李准基的电视剧新作《一枝梅》获得比电影《王的男人》更大的成功;还有位粉丝亲手制作了一双鞋子,并在鞋子上面绘上了图案;也有粉丝精心挑选了中国各地的特产,如茶叶、茶具等。
北京奥运会的纪念品也被粉丝们收集起来送给偶像,比如珍贵的奥运徽章和奥运的珍藏笔等等。此外,热情的粉丝们还自己制作了一段精美的庆生VCR,其中收录了来自北京、上海等地粉丝的祝福,细心的粉丝不仅在VCR里配上了李准基的成名曲,还制作了韩文字幕方便偶像观看,可谓用心良苦!

  笔者从“那么娱乐”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粉丝们准备的生日礼物重达30多斤,礼物经过十多天的跋涉已经到达了韩国,将在李准基生日那天由“那么娱乐”驻韩首席代表郑黎黎女士交付给他。郑女士在接受笔者采访时称,李准基本人以及他的经纪公司都已经知道中国粉丝为李准基庆生的消息,他们一方面很惊讶李准基在中国的粉丝人数的众多,另一方面对粉丝们这种自发的行为表示非常地感动。郑女士表示,她将亲自送上代表内地粉丝祝福的生日礼物,并且用相机和DV记录下来全部的过程,及时反馈给内地的粉丝。

  笔者了解到,除了内地粉丝为李準基庆生之外,日本的粉丝还将组成一个粉丝团飞到韩国为偶像祝寿。据悉,李准基的公司将为日本的粉丝团专门举办一个生日会,让这些日本粉丝和李准基进行零距离的接触。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