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希斯-莱杰扮小丑疯狂变身 蝙蝠侠生死未卜(图)

希斯-莱杰扮护士开杀戒

希斯-莱杰变身警察

蝙蝠侠被“绞死”

  好莱坞男星希斯-莱杰于一月离世后,其遗作《蝙蝠侠:黑夜之神》即成为影迷最期待的作品。日前美国有电影网站就流传多张希斯在片中的新剧照,当中有两张更见饰演小丑的希斯,以女护士打扮拿手枪,似要大开杀戒,看后令人毛骨悚然!

  绝密剧照在网上曝光之后,立即惹来网友议论纷纷,有网友说看罢希斯扮护士的剧照,感到毛骨悚然。网上除有希斯乔装女护士入医院犯案的剧照,亦出现一张小丑在片中以素颜look扮军装警员的照片。


  电影公司不满

  同时,还有一张剧照是穿上蝙蝠侠战衣的小丑被麻绳缠颈,但有醒目的网友指,照片中人并非小丑,可能是小丑向蝙蝠侠宣战而遭殃的受害者。剧照曝光后引来很大回响,发行《蝙》片的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就对剧照外泄大为不满,还下令刊登剧照的网站将剧照立即删除。

  而与希斯在《蝙》片有对手戏的英国老戏骨迈克尔-凯恩,最近受访时说,拍摄期间曾被希斯的演出吓得记不起对白:“正当你以为杰克-尼克尔逊演小丑无人能及之际,原来希斯亦胜任有余。我们首次见面,是为这部戏彩排,那场戏讲他走入升降机,企图闯入蝙蝠侠住所捣乱,因剧情需要他向我大叫,吓得我连对白都不记得了!”

  肖像画归母亲

  另外,接替希斯演其烂尾遗作《TheImaginariumofDoctorParnassus》的其中一名男星裘德-洛,上周已到温哥华准备拍摄。而在希斯死前为他画肖像画的澳洲画家VincentFantauzzo,前天表示世界各地都有人想买该画,出价高达数千万港元,但他不会出售,并决定将画送给希斯的母亲Sally。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斯 | 莱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