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天宇为郑钧说好话:可能是被外界断章取义

马天宇会小歌迷

  日前,郑钧针对选秀歌手的一番言论闹得沸沸扬扬,不仅惹怒了这些选秀歌手的粉丝,也让不少圈内人士口诛笔伐,指其过于偏激。

  作为选秀出身的歌手,马天宇近日回老家山东时,对此做出谦虚评价,并极力帮郑钧说话:“之前在网上看到过,但听说可能现场不是这个样子,很多话也许是被外界断章取义了吧。其实我一直不明白选秀艺人跟传统艺人到底有什么过多的分别,可能是参加过这些节目的就都被扣上这个帽子吧,其实不管通过哪种方式你被输送到娱乐圈了,就应该去为很多支持你的人去努力。


  马天宇还表示郑钧是他多年来喜欢和尊敬的前辈,自己还有不少东西要向其学习。“我承认我们有很多不足,另外可能因为节目的设计,把我们所有的方面都曝光给大家看,在短时间内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同时我们也承受了很多谩骂与非议,其实靠比赛挣得的这些人气只是一时的,必须通过长时间的努力才能长久发展。我录音的时候跟李宇春也碰到过,她是一个很谦虚的人,对待自己录完的歌曲十分认真,一直跟制作人讨论歌曲该在哪里做出调整。我觉得这个圈子竞争真的很残酷,而不断努力才是作为艺人的基本要求。”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天宇 | 郑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