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涵予低调拍摄《身份的证明》 剧情人物皆成迷

张涵予(资料图片)

  《集结号》后人气极速上升的张涵予,近来却鲜少暴露在媒体面前,据记者多方了解,张涵予目前正在成都紧张拍摄一部30集电视剧《身份的证明》。

  剧情成迷

  虽然开拍之初,剧组曾向媒体发布过相关消息,但具体的剧情一直处于保密状态。该片导演,是以拍反特剧为长的四川籍导演毛卫宁,他曾经拍摄的《梅花档案》、《誓言无声》等,都被广大电视观众所熟悉。而此次的《身份的证明》据透露,也沿袭了他一贯的拍摄路线,仍是一部反特剧。
而此次张涵予的加盟,不得不令人们将这部电视剧与他所主演的电影《集结号》联系起来。有人说,这将是一部电视剧版的《集结号》,但在剧情尚未全部曝光之前,我们不能排除此剧想借《集结号》,借张涵予宣传之嫌。

  拍摄地成迷

  《身份的证明》一剧已在成都开拍近一个月,却一直没有媒体到访,记者多方找寻才在剧中演员的博客中搜索到,剧组的拍摄地在位于成都一个半小时车程的洪雅县柳江古镇拍摄。虽不是江南水乡,但成都一向被称为最适合人居的地方,山清水秀,人杰地灵,想必在这样的地方拍戏,对于一向喜爱古董收藏,念旧随性的张涵予来说,无疑是一种大大的享受,从他博客的文字中,我们就可以体会到这一点。但究竟柳江古镇是怎样的清幽之地,只能等待剧组的曝光或记者们的探访了。

  人物经历成迷

  剧情未全部曝光,人物的性格和经历也自然成迷,特定的年代,特定的身份,本身就是一个迷。目前只能了解到,张涵予在剧中扮演男主角瞿浩明,有曲折的人的人生经历,更有谜一样的身份背景。这样复杂的人物,似乎还与剧中女主角罗海琼展开了一段背靠背式的爱情。

  所有谜团都有待展开,张涵予此次拍摄《身份的证明》,也正是在一步步揭开自己身份的谜团。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