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珍妮佛·安妮斯顿绯闻源自寂寞(图)

新快报记者 王佳莹

  事业重生:单干创业当老板

  当初安妮斯顿和皮特热恋的时候一起合组了“B计划”制作公司,还曾大手笔买下《无间道》的剧本,并邀得大导演马丁·斯科西斯执导。2006年,安妮斯顿宣布退出“B计划”,并特别澄清,离开公司并非是因为婚姻触礁,而是因为两人发展理念不合。在“B计划”的工作让她觉得太辛苦,所以她决定退出休整一段时间。之后的两年中,安妮斯顿的事业处于半停顿的状态,只是断断续续地接拍了两三部反响一般的电影。


  不过最近又传来消息,安妮斯顿已经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打算单干创业当老板了。她与制片人克里斯汀·汉恩合作成立了一个名叫EchoFilms的企业,公司的第一笔生意将与环球合作,此外安妮斯顿手上还有好几个剧本,其中许多将由安妮斯顿担任主演。其中有最畅销的英国小说《摆脱马修》的电影版权,还打算将另一本书《回声派对》改编成电影,另外还有一个由真实故事改编的剧本《逆时针》、一部名叫《化学》的电影。

  不仅和环球电影公司有合作,安妮斯顿的企业与梦工厂也有合作项目,准备推出《TheGoreeGirls》这部作品,同样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一位被误判有罪的女子成立了美国第一支全女子乐队的传奇经历。而且安妮斯顿将亲自担纲主演。安妮斯顿在声明中说:“我们选取的故事都是人们发现自我的奋斗之路,他们的经历帮助我们认识到生活的意义。所以我们为电影公司取名回声,是对想法、挑战和引起我们共鸣的事物作出回应。”

  如今,安妮斯顿正在拍摄大卫·弗兰克尔执导的《马利和我》,在这部电影里他与欧文·威尔逊同台飙戏。此外导演史蒂芬·贝尔博的《管理》中也将有她的身影。事业获得重生的她意气风发,每次出镜都是神采飞扬。

  FLASH

  2005年,好莱坞经典的“金童玉女”组合珍妮佛·安妮斯顿和布拉德·皮特正式离婚。如今近三年过去,物是人非,皮特已经身为人父,和安吉丽娜·朱丽生下一个女儿,而且又有了尚未出生的孩子。而安妮斯顿在爱情和事业上也已经有了新的进展,获得了重生。

  爱情重生:绯闻层出不寂寞

  当初,安妮斯顿和皮特的婚姻一度被认为是第三者安吉丽娜的介入而结束,因此安妮斯顿成为了很多人眼中的“小可怜”。但如今39岁的安妮斯顿却醉心于目前的单身生活,情事动荡,绯闻男友层出。

  2006年初,安妮斯顿和合作的伙伴文斯·沃恩传出了绯闻,甚至几度传出两人已经筹备婚礼的消息。但是很快在2006年底,两人就宣布分手了。2007年2月,安妮斯顿被踢爆与基努·里维斯过从甚密。由于里维斯住在她寓所附近,所以就受安妮斯顿之邀到其香闺幽会,还有杂志也踢爆两人相约看贾斯汀演唱会,期间更吻个不停。

  2007年4月,安妮斯顿又被目睹搭上一名“神秘男子”,还被狗仔队拍到拥吻的照片。后来“神秘男人”的真实身份被揭晓,是好莱坞的一位电视制片人,而且曾经和安妮斯顿在好莱坞的一家餐厅吃饭。

  短短的两个月后,安妮斯顿又和来自英国的模特保罗·斯科夫搭上,先是保罗探访安妮斯顿在加州的家,一直到晚上11点也没离开。之后,又有人目睹安妮斯顿和保罗一同到餐馆享受烛光晚餐。

  今年3月,浪漫喜剧片《马利与我》正式开拍。刚度完假的安妮斯顿重新加入了该剧组,还和剧中的男明星欧文·威尔逊产生了情愫。据悉,两人关系非常好,戏外经常结伴在海滩上散步;而在戏中,扮演情侣的他们又很入戏,当导演喊“停”时,两人常常忘情地拥抱在一起。这两人在娱乐圈可谓是人们耳熟能详的人物,一个是被安吉丽娜抢去老公,却曾信誓旦旦地称会一辈子爱前夫皮特的“痴女”,一个是被怀疑因感情问题而自杀未遂的“怨男”,两人几乎一拍即合。有知情人透露,早在去年10月,安妮斯顿与欧文私下里就常常来往,经常是煲上好几个小时的电话粥。安妮斯顿还曾送给欧文几本她最喜欢的书,那段时间与安妮斯顿通电话似乎已经成了欧文的一种习惯。

  不过,这个绯闻还没有被人所接受,“桃花朵朵开”的安妮斯顿再次搭上了另一个帅哥——奥兰多·布鲁姆。在一个派对上,两人粘在一起不断调情,眼神暧昧。据悉,这是一段“陈年恋情”了,2004年,奥兰多·布鲁姆与大自己8岁的安妮斯顿结识于《特洛伊》剧组,之后关系曾经一度暧昧,曾有媒体报道称安妮斯顿对于奥兰多的示爱感到非常兴奋,并有文章写到“奥兰多一直迷恋的女人是安妮斯顿,只有她能令他的爱火持续燃烧”。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