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地雷战传奇》也有“许三多”(图)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士兵突击》捧红了王宝强,“许三多”成了风靡全国的“尖子兵”。而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红色经典翻拍大戏《地雷战传奇》里的人物“黑子”也备受赞许,他被观众昵称为“聪明版许三多”。

  事实上,电视剧《地雷战传奇》中也确实没有特别有名的明星演员,据悉该剧拍摄的过程也经历了不少困难,比如一开始部分演员进入不了角色,后来找来当年演玉兰、鬼子的老演员,亲身上场对演员进行指导。

  而剧中赵小栋“黑子”是最有特点的角色。
他胆识过人,机智聪明,在局势的逼迫下参加游击队,并没有军人的特质,在磨练中改变自己,随着解放海阳县城的一声炮响,用地雷炸开戒守备森严的城门,为八路军扫平障碍,攻下了海阳城。“黑子”有很多平常人都有的缺点,在历练的过程中,成为平民英雄,也收获美好的爱情。

  很多网友及观众在看了《地雷战传奇》后也评价这是一部“士兵突击式”的励志剧。有网友这样评价“不管是黑子还是许三多有很多缺点,但从他们嘴里说出来的话很浅显却很深刻,很有力量。”总结成一句话:“黑子就是聪明版的许三多。”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