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007新作《微量的慰藉》最新剧照曝光(图)

新"邦女郎"奥尔加·柯瑞兰寇

  邦德依然很酷很有型

  日前,网站USAToday发布了几张邦德电影《微量的慰藉》的全新探班照,同时采访了丹尼尔·克雷格以及导演马克·福斯特。不少网友发帖支持丹尼尔·克雷格的邦德造型,认为他虽然算不上很帅,但看上去很酷很有型。

  谈及新片的剧情,克雷格透露,在《微量的慰藉》中邦德的内心受到巨大的伤害。他一生的最爱被杀,而同时也发现她对邦德隐瞒了真实的身份。因此,他决定复仇。
此外,正如影片的片名一样,属于他的某种东西被人夺走了,而他必须将其拿回来。

  在新片当中,一名军情六处的叛变者和一个银行账户把邦德带到了海地,在那里的一场小误会让他认识了美丽的Camille(奥尔加·柯瑞兰寇扮演),而这个女人自身也背负着复仇计划。Camille带着邦德找到了野心勃勃的商人DominicGreene,同时他也是一个神秘组织的主要成员。

  在邦德赴奥地利、意大利以及南美洲执行任务时,他发现Greene正密谋掌控世界上最重要的自然资源之一,他和南美某国流亡的Medrano将军达成协议:许诺利用自己和中情局及英国政府的关系,推翻南美各国的现任政权,让将军上台执政;而作为回报,他将得到一片看似贫瘠的土地。

  在充满背叛、谋杀和欺骗的环境下,邦德和老朋友们协同作战,寻找神秘组织的真凶,同时他也要赶在中情局、恐怖分子甚至自己的上司“M”之前,挖出DominicGreene邪恶的计划,并阻止它实现。

  目前剧组正在智利的阿塔卡马沙漠进行拍摄,福斯特表示,会选取沙漠作为外景是因为沙漠具有孤立感,人处于其中会觉得孤独,而那正是邦德自我挣扎的部分。他说:“在沙漠里是不容犯错的。你身处其中,稍不注意就可能会丧命。”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邦德 | 克雷格 | 奥尔加 | 丹尼尔 | 福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