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奕迅下周开唱 广州今年最后一场演唱会(图)

陈奕迅下周挑战“天鹅湖”


  在经历去年的演唱会热潮后,广州市场将进入漫长的冬眠,今年广州在陈奕迅演唱会之后将再无大型演唱会。上星期,有关方面公布,由于广东场馆要进行亚运会场地整改,在2009年前广州将只有4月19日在天河体育场举行的陈奕迅世界巡演广州首站演唱会;于是原本已经确定要开发布会的周华健演唱会临时取消,计划中的小猪演唱会也被迫搁浅。

  30多首K歌演唱会如派对

  众所周知,陈奕迅的演唱会总会给我们带来惊喜,每次的制作都是花费了巨大心力的作品。
这一次更是推陈出新,为他度身订做了这场已经备受好评的现场秀。而台上陈奕迅时而狂野、时而抒情的演出使得演唱会也增加了更多激情与活力,全方位展现了他的个人特质。

  本次演唱会,歌曲多数重新改编,风格迥然。其中最新单曲《演唱会》歌名和曲风都与陈奕迅即将开锣的演唱会不谋而合,因此很受乐迷欢迎,播放率居高不下。据悉,这首歌是CYKong为陈奕迅演唱会度身订造的歌曲,并由新进创作人陈诗慧填词。陈奕迅向来喜欢动感节奏,这次演绎《演唱会》这首劲重节奏歌曲,十分好玩,听着就想象到陈奕迅演唱会舞台上的跳跃场面,一双脚就忍不住跳。而陈诗慧的词直截了当,演唱会就像去派对一样,无需多讲,就听就跳,尽情享乐,整首歌描写的完全是一个活生生的陈奕迅。

  另外根据最新透露的演唱会曲目,当晚他将会演唱30多首多年来的首本名曲,包括:《K歌之王》、《夕阳无限好》、《与我常在》和《富士山下》等等。

  突破形象

  广州个唱跳芭蕾

  由于4月19日的广州演唱会是陈奕迅此次内地巡演的第一站,所以他特别重视。一向视唱歌为生命的陈奕迅,在全新的个唱演出中不仅仅将会用唱歌使观众尽兴,更在舞美、表演环节中下足功夫。在之前香港、台湾的演唱会上,陈奕迅的演出都让人“惊艳”,又是穿婚纱,又是贴身跳热舞,意识大胆前卫。在一幕迪斯科狂欢派对的舞台上,他与一班衣着性感的舞者狂跳辣身舞,绝对会令现场观众看得目瞪口呆、惊声连连,舞美更是超出舞台原有尺寸,配合舞蹈安排搭建了超大的升降台。

  为了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广州个唱之前,陈奕迅透露还会借“小天鹅”舞蹈大玩幽默,令个唱高潮迭起。这次陈奕迅得到了芭蕾舞学校的帮忙,为演唱会设计了一段芭蕾舞,连同该校二十多位学生一起表演。校长对陈奕迅欣赏有加,并亲自教授他跳芭蕾舞的技巧,她还赞陈奕迅聪明,音乐节奏感又好,学得好快。不过,下盘稳健的陈奕迅要跳灵活的芭蕾舞实非轻易,他说:“我以为自己粗手粗脚跳不了芭蕾舞,不过校长帮我开了窍。原来学芭蕾舞好难,真的要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每次跳完舞,我都要在家用热水泡脚趾放松一下。”

  记者昨日从主办方获悉,陈奕迅广州演唱会售票情况非常好,第一天就卖出了过万张。由于是今年的绝版演唱会,目前部分价位的门票更是已经脱销,只剩下少量的200元和300元门票销售。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 陈诗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