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洛施暴肥10磅 下月将返港对簿公堂(图)

贵妇模样现身纽约

  据香港媒体报道,因与“小超人”李泽楷传出绯闻,欲与英皇解约,并跟东家关系日趋恶化的梁洛施,失踪一个多月后,上周六突然现身美国纽约,与杨紫琼及其男友共进晚餐。梁洛施此行的目的,有传是到美国报读电影,为进军好莱坞铺路,全部行程更有绯闻男友李泽楷一手安排。而有了男友的悉心照顾,心广体胖的梁洛施看起来至少肥了10磅,还一身贵妇打扮,俨然一副将为嫁入豪门做准备的样子。

  坦然面对镜头

  当晚,梁洛施与好友杨紫琼以及其男友JeanTodt三人齐往当地著名餐厅DANIEL共进晚餐。
作为东道主的杨紫琼和男友当晚盛装出席,而梁洛施也好不失礼,批着一件高贵皮草以及Chanel高跟鞋,挽着杨紫琼步入餐厅,一点也不介意做电灯泡。而久未面对狗仔队镜头的梁洛施,见行踪败露却毫不惊慌,相对于一旁回避镜头的杨紫琼,梁洛施落落大方地面露微笑。

  忽然消失的梁洛施,失踪前出席的公开活动并不多,去年年底出席《破事儿》首映时,身形、面形仍然非常瘦,大腿更是非常纤细。不过这次梁洛施身形明显暴胀,以往瘦削的脸形有点肿胀,双腿野变得粗壮,给人非常富态的感觉。不过难得明显增肥的她还能大方面对镜头,之前盛传为逃避英皇“通缉”,连电话号码也改掉的梁洛施,看来已不再害怕行踪曝光。

  入读纽约大学

  因去年拍摄影片《盗墓迷城3》,梁洛施通过杨紫琼介绍认识了李泽楷并传出绯闻。年初更有传小超人准备2亿为她赎身,与英皇对簿公堂替她解约,期间小超人对梁洛施也照顾得无微不至,为获女友欢心,小超人也花尽心思,为她解约后的前途作好安排,替她在纽约大学电影系报读为期半年的电影课程。上周已安排私人飞机将她接到纽约,到达后又委托好友杨紫琼代为照顾,非常体贴。

  而获李泽楷成功匿藏的梁洛施,虽然否认曾入住小超人位于贝沙湾的独立别墅,但依然好吃好住,加上男友出钱为她赎身,梁洛施了无牵挂,故而心广体胖,估计个多月已经肥了10磅。

  有知情者指,梁洛施会先专心随杨紫琼学协英文,再入读大学。而梁洛施计划入读的纽约大学,乃全美排名第七位的著名学府,梁洛施入读的半年期电影制作课程,艳照门主角陈冠希也打算入读,但是作为知名学府,除了学费高昂(学位课程学费达20万港元)。入学标准也很严格,TOFEL(托福)成绩要达600分以上,学历只有中学程度的梁洛施,当然要首先恶补英文了。

  下月将返港对簿公堂

  另悉,英皇娱乐上周四入禀高等法院控告其旗下艺人梁洛施违约,内容指被告梁洛施及其监护人于2001年6月至2006年11月期间,跟原告英皇娱乐(香港)有限公司签下5份合约,当中包括录音合约、经理人合约、艺人合约及两份补充合约等。而梁洛施也将于下个月再次返港,与英皇对簿公堂,解约大战一触即发。

  而之前有传杨紫琼等人合伙成立的新经理人公司获得李泽楷资金支持,对此,该公司表示,因为害怕卷入官司,他们绝不会签下目前尚与英皇有合约在身的梁洛施。

  罗爱欣李泽楷情未变?

  不过一边,盛传梁洛施越来越有贵妇养并有望嫁入李家;但另一边,李泽楷“正牌女友”罗爱欣的父亲日前开口,表示女儿与李泽楷的感情不变。

  据悉,香港媒体日前致电李泽楷“正牌”女友罗爱欣的父亲,罗父坦言自己一直留意,虽然不愿置评,但他肯定地表示,李泽楷是个聪明人,不相信他与梁洛施恋爱并要花巨资为她与英皇“叫阵”的传闻:“我不信他(与梁洛施)拍拖,他(李泽楷)做任何事一定有他的原因,他是一个很聪明的人,永远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不会做个陷阱给自己踩!”

  记者问到李泽楷与罗爱欣最近的关系是否很亲密时,罗父笑着力证其女儿与李泽楷的感情不变:“不就好像我女儿讲的那样,是好朋友咯,他们之前还一齐去游过船河!(也就是说他们两个人的情未变?)他们是好朋友,很好的好朋友!(他们关系亲密到什么程度?)据我所知,他们有吻脸颊,这是友好的表现!

  链接

  入豪门易变“肥师奶”


  虽然梁洛施提前“发福”,不过能否嫁入李家还言之甚早。当然嫁入豪门,养尊处优等生子,又不用打工受气且天天只顾吃喝玩乐,所以女明星嫁入豪门易变“肥师奶”的例子确实不少。

  胡慧中

  胡慧中1997年嫁给当时仍是眼科医生、前民政事务局局长何志平之后慢慢淡出娱乐圈,2000年她以42岁高龄生下女儿之后就没瘦过,跟她老公一样有福相。黎瑞恩

  2002年退出娱乐圈的黎瑞恩,2003年初未婚先孕,嫁给了“领带大王”曾宪梓的儿子曾智明,2005年再生一子,之后便一直专心相夫教子做“肥师奶”。徐子淇

  2004年传出与李家诚幼子李兆基拍拖的徐子淇,2006年便奉子成婚,婚后徐子淇即被“谷”肥10磅生子,去年7月生下女儿。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洛施 | 杨紫琼 | 李泽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