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相关报道

《雪在烧》即将上星 吕一受“恶母”冷漠

   去年的热播电视剧《雪在烧》日前四月将登陆各大卫视频道,再度在全国掀起了《雪在烧》热浪。这部由《女人不哭》和《笑着活下去》编剧申捷、张璐执笔、打造情感戏高手东方明珠出品的电视剧一经播出便受到了热烈的关注跟讨论。其中包括吕一、陈紫函和贾乃亮在内的众多年轻偶像明星的倾情出演成为了这部电视剧最大的亮点,而片中的绿叶也是颇具分量,当年的大美人朱琳和演技不俗的李勤勤都有让人惊喜的表现。

吕一

  “天使妹妹”罗一是由慈文当家花旦吕一饰演,吕一曾在《天外飞仙》、《雪山飞狐》、《谁怜天下慈母心》等剧中表现不俗,《雪在烧》中吕一以其淳朴自然的演技将善良的妹妹表现的楚楚动人,感动了很多观众,也为自己赢得了更多影迷的支持。罗一悲惨的遭遇值得大家同情,她对爱情的执着,以及拥有那份善待每一个人的慈心,都给我们心灵上很大的触动,特别是当我们看到由李勤勤扮演的恶母,对姐姐罗柔百般疼爱,对妹妹罗一则是嫌弃和冷淡的时候,观众对罗一不禁多了份怜爱。

  《雪在烧》在南京、上海、苏州、辽宁等各地掀起收视热潮后,北京一役也打得十分漂亮,力压同时段电视剧、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完成了全国所有地方台的播出后,《雪在烧》亦将在下月分别登录安徽、重庆、陕西和云南四家卫视,掀起新一轮收拾高峰。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一 | 李勤勤 | 罗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