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家》山东受青睐 郑国霖戴上眼镜演觉民

   新版电视剧《家》自4月2日在齐鲁电视台黄金时间播出以来,收视录创下新高,收视成绩长线飘红。观众对郑国霖出演的那个秀气聪慧,为爱执著并勇于付出的那个觉民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有不少热心观众表示觉民这个角色让人有种耳目一新和感觉,帅气中增添了些儒雅气质。

郑国霖饰演“家”中觉民
郑国霖饰演“家”中觉民

  和大哥觉新的隐忍顺从和三弟觉慧的激进叛逆不同,老二觉民的性格很有点中间派的感觉。对于觉民的扮演者郑国霖来说,演这样过渡性格的角色如同走“羊肠小道”。他表示,虽然觉民的性格不是很鲜明,但与其他演员对戏时仍能看出反差来。“他比老大有主见,比老三略显传统,但在对待爱情上,他又绝对据理力争,所以觉民的爱情是全剧中唯一没酿成悲剧的。”

  记者从现场播放的片花中看到,郑国霖在新版《家》中戴上了眼镜。他笑称:“当时定妆的时候,导演说长得帅的人让人感觉文化差点,那个时代有文化的人都戴眼镜。这个扮相是为了显得秀气些,而当时光眼镜就挑了几十副。”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