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大人物

娱乐大人物:天下只有一个王京花(上)

返回首页
第一部分:同业者的视角!(1)
  他们(她们)是内地演艺圈重量级的大佬,其中不乏与王京花有过密切合作后又分道扬镳者,也有在外人眼中被认为竞争者的对手,在这些同业者的视角里,王京花又是一副怎样的模样……
王中磊
王中磊谈王京花
  王中磊——
  华谊兄弟执行总裁


  “王京花离开橙天自立门户,我认为对于橙天公司而言是会有所影响的,因为京花在橙天还是一个符号式的人物。
  但谈到对于整个演艺经济圈格局的变化,我认为一个个人的变动对于整个经纪格局的变化不大。现在国内演艺经纪的发展也是越来越具有规模化的,我认为个人是不重要的,机构显得更为重要。”
  搜狐娱乐:已经有消息称王京花将离开橙天娱乐,您怎么看待王京花与自己合作伙伴的再次分手?
  王中磊:首先,这个消息是否确实,我还不得而知。对于这个事情我也不太想聊。因为京花离开华谊,前往橙天后她们的运作方式和管理模式,我都不是十分了解,至于为什么有这样的结果,我也不太清楚。

  搜狐娱乐:王京花当初带着一票艺人离开华谊,给华谊经纪带来了震动,转而与橙天娱乐合作后,更是使国内的演艺经纪格局发生了一些变化,您觉得此次王京花的自立门户会不会再次引发演艺经纪圈的震动?
  王中磊:关于王京花当初离开华谊,我只能说对于华谊的影响并没有外界想象的那样严重,事实上华谊经纪现在的艺人规模和质素,都与王京花所在的时代相比有了成倍的增长。
  至于王京花离开橙天,自立门户,我认为对于橙天公司而言是会有所影响的,因为京花在橙天还是一个符号式的人物。但谈到对于整个演艺经济圈格局的变化,我认为一个个人的变动对于整个经纪格局的变化不大。现在国内演艺经纪的发展也是越来越具有规模化的, 我认为个人是不重要的,机构显得更为重要。

   搜狐娱乐:您刚才说王京花离开华谊经纪,对于华谊的影响并没有外界的大,能具体谈一下王京花时代的华谊经纪和王京花离开后的华谊经纪,最大的区别在哪里吗?
  王中磊:我认为京花在的时候,华谊经纪还是一种传统的服务性和保姆式的管理方式,而现在的华谊经纪是一种包装型和策划性的经纪管理模式,我认为这较之前者是更具规模和专业化的。

  搜狐娱乐:那您作为一个业内的资深人士,您能从专业的角度谈一下王京花离开橙天,自理门后之后的前景吗?
  王中磊:据我对京花的了解,她现在的兴趣更多应该在制作上,对于她单干后是否还会做一个单一的经纪公司我不太了解。 总之,我想表达的是,一个行业格局的变化,个人的力量并不会起到很大的作用。

   常继红——
   海润千易经纪公司总经理
   我和王京花,两个人都是各干各的,没什么交流。我对她也没什么看法。

   搜狐娱乐:王京花此番离开橙天,你怎么看?
   常继红:(态度非常坚决)我不想对任何人任何事有什么评价。
   搜狐娱乐:我们这次只是一个业内的探讨。主要您跟花姐同属于娱乐圈很顶尖的一批经纪人,一手带出了很多艺人,同作为很出色一批经纪人,您觉得你们两人在管理艺人上有什么不同?
   常继红:(笑)我和刘烨在纽约呢。我们两个人属于两种不同的行事作风,所以也没什么好谈的,我也从来没有习惯对别人进行评价。
   搜狐娱乐:那您跟花姐常联络么,平时在艺人管理方式上会不会有一些交流?
   常继红:(坚决)没有。我们两个人也都各干各的。没什么交流。我对她也没什么看法。
   搜狐娱乐:那对于她的两次离开,您认为会带给娱乐圈什么样的影响呢?您会不会有相类似的行为?
   常继红:就我来说,绝对不会有类似动作。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京花 | 段嵘 | 王平 | 王中军 | 万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