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大人物

娱乐大人物:天下只有一个王京花(上)

返回首页
四个关键词的解读:
  凡是与传奇挂钩的人,都像是聚集了众多能量的小太阳,稍一个小动作,便是一番惊天动地。而这样的人通常坚毅、热情、有才干,更重要的是,她拥有鲜明的的个人魅力,身边永远站着一群人,无论这群人是打击者或是追随者,都体现出不可思议的“忠实”。

  王京花便可称得上传奇。而解密这位传奇式的人物,你会发现,王京花的品牌优势。
◎关键词一:坚毅
  1991年,怀揣着800多元的王京花开始了她的职业经纪生涯。

  从歌坛入手,通过熟人介绍,她将一对歌手兄弟组合收到自己手下。为了给他们找机会,她成天拎着一只皮包满北京城转悠,也没有固定的办公场所,是典型的“皮包公司”。早期的艰辛不言而喻,尽管有时拮据得连打车的钱都没有,但王京花天性中的坚毅还是让她支撑了下来。

  直至这对兄弟组合走红,到后来高枫、戴娆、白雪、李慧珍等歌手收归旗下,她迎来了经纪生涯的第一个高峰
◎关键词二:热情
  有人说王京花推行的是保姆式经纪,对于这一点她的助手与同事们纷纷反驳,言辞中甚至有点义愤填膺的味道。

  王京花很会照顾艺人。在国外看到语言学校了,就想起英语特好的夏雨,会打一个电话问候他。出席郭晓冬的发布会,她会很细心的说一句,“这套衣服穿的不错,就是背不要驼。”

  在她的心目中,每一个明星,都是她的孩子,都是她的宝贝。她不仅会安排好艺人平日通告工作,更多的是对艺人前途的一种规划意识,会替艺人安排好、规划好将来的发展,时时刻刻替他们着想,她有着一种非常强的“服务意识”,而支撑这种意识的是她骨子里特有的对事业的热情。
◎关键词三:才干
  在经纪圈里,王京花可以说是桃李满天下,基于这一点,许多经纪人在说到“花姐”时都带着点感恩的情绪。

  而真正让这些学生们信服的,还是她高超的才干。她善于将手中资源整合利用,会帮艺人接一些适合她们的片子,在旗下大牌艺人参与一些大公司大制作时,努力将一些新人积极推荐给制片方,将旗下艺人打包整合给剧组,出色的能力使她在业界树立了很好的口碑,而陈道明给她的帮助也让她在事业上开辟了新的疆土。
◎关键词四:个人魅力
  “花姐很强,但不像是那种普通意义上的女强人。”

  无论是现在还是以前的下属,说起王京花都有一种自然流露的钦佩之情。当年从华谊出走,带动了大批艺人集体跳槽,她的个人魅力与影响力毋庸置疑。

  尽管此次出走“橙天”让许多人质疑是否又会像上次离开华谊那样带动大批艺人集体跳槽,尽管外界许多声音都在打压王京花,她的追随者却依旧跟着她的脚步前进,也许对于熟悉了王京花管理模式的众人来说,“出走”不过是给公司“搬家”,王京花在哪,公司就在哪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京花 | 段嵘 | 王平 | 王中军 | 万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