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大人物

娱乐大人物:天下只有一个王京花(上)

返回首页
做了8年老板。她的“打工”史
  一家媒体将王京花定义为“打工妹”。

  但熟知内情的人都知道,这个“打工妹”,其实是个不折不扣的老板。据记者了解,无论在当时的华谊艺人经纪公司,还是此前的橙天娱乐公司,王京花都是老板的身份。
◎王京花牵线争取到的港台艺人的内地经纪
王京花,搜狐娱乐大人物,橙天,出走,范冰冰,华谊
娱乐圈长红不衰的刘嘉玲
王京花,搜狐娱乐大人物,橙天,出走,范冰冰,华谊
为人母后风韵依然的袁咏仪
  有消息称,她在华谊经纪公司中占有50%的股份。到了橙天娱乐公司,王京花对橙天18经纪公司同样有着明确的控制权。

  这是一个有趣的现象。做老板的王京花,前两次老板的经历,给中国内地的娱乐圈增加了两个大娱乐公司;接下来的第三次,从目前的态势来看,应该不可避免地再增加一个大娱乐公司,她仍然是老板。

  “其实,这是我最佩服王京花的地方,我觉得她是一个负责任的人”,一位仅次于华谊、橙天的经纪公司老总对记者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觉得目前有些媒体的报道是不够公正的。你看,她离开华谊,但是华谊现在是内地最大的经纪公司了,我觉得当时两个冰冰的留下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她去了橙天,结果橙天娱乐从一无所有到现在与华谊平起平坐。我相信她即使离开橙天,也肯定会给橙天铺好一条娱乐公司的路。”

  在与一位与王京花交往甚深的人士进行探讨时,这位人士在保证不透露其姓名的前提下表示:现在王京花是橙天18公司真正的老板,但是她与橙天老板伍克波仍然有较深的合作。
王京花,搜狐娱乐大人物,橙天,出走,范冰冰,华谊
“打工妹”王京花打造的“橙天帝国”
  这位消息人士还对橙天的局势进行了分析:在爆出王京花离开的消息后,橙天娱乐的友好媒体在努力宣传“王京花离开无损橙天大局”的观点,但事实可能不是这样的,毕竟橙天最大的一张牌就是王京花。在他看来,橙天的音乐领域虽然有解晓东等人的存在,但橙天华音尚未形成品牌,还不能影响业界;而金英马公司的收购失败,让试图走电视剧制作路线的思路受挫,接下来橙天的新人要想有所发展,还是得在电视剧作品上多想办法;收购嘉禾,更多的收购了一个品牌,大手笔带回来的主要还是一个概念,能不能用好这个概念,要看《风云2》的操作业绩。所以,橙天娱乐旗下的音乐、电视、电影、艺人经纪四大领域,最具有价值的其实仍然是王京花

在截稿之前,笔者还获得了一个信息,有动向表明橙天可能会与中影谋求一定的资本合作机会。毕竟中影成功上市的可能性非常之大,也许这是橙天获得更大发展的一个办法。橙天娱乐在王京花离开之后,能够仍然良好地存在,并且有良性的发展,相信这也是创始人王京花本人希望看到的
  在笔者多次拨打电话或发短信希望王京花就橙天18公司的未来发展接受采访的过程中,她仅回应了一条短信:

   “很抱歉,谢谢关注!”

   经历了两次与资本拥抱但最终又选择独立发展的王京花,应该对于资本有了新的认识。据说,她现在一方面接待送上门来要求参与投资的多个资本方,另一方面也在思考自己与团队的发展之路

   也许这一次,独立做老板的王京花重新做出的选择,会是一条永久性的道路。

  “向前走,回头笑”,这是现在橙天拾捌最流行的一句话,王京花常常用这句话鼓励自己的员工。也许,这句话代表了王京花的老板史:带着创业的心态往前走,带着成功的喜悦回头笑。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京花 | 段嵘 | 王平 | 王中军 | 万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