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大人物

娱乐大人物:天下只有一个王京花(上)

返回首页
18年造星80个。她的辉煌史
  “只要努力,人人都可以成为王京花。”在“华谊兄弟”经纪公司内部,至今仍流行着这句话。看来,“老东家”华谊仍然认同王京花是中国经纪人行业的标杆。

   这是一根常人难以企及的高标杆。

   在过去18年时间里,王京花从以其犀利的眼光和丰富的人脉资源,打造出娱乐圈80位明星,可谓成就了一部经理人传奇。
胡军,搜狐娱乐先锋人物,先锋人物周刊
  在这份无出其右的传奇中,最成功也最为人津津乐道的两大案例即为范冰冰李冰冰

   从《还珠格格》到《手机》,在王京花的推动下,范冰冰经历了演艺事业上的重大蜕变,在此之后,范冰冰的表演道路凯歌高奏一往无前。而当年名不见经传的李冰冰,如果没有王京花的一顿臭骂,恐怕也不会有现在这般傲人的成绩。

  至于胡军、佟大为、小宋佳、江一燕……则是王京花来到橙天之后,继续延续的造星奇迹。
  “懂艺术、会管理,依托广泛的社会关系,凭借敏锐的市场意识和善于经营的头脑,包装艺人,这样的经纪人才是高层次的经纪人”王京花惟一一次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她的观点。

  她还少说了一点,一个好的经理人一定要把艺人的发展放在第一位。当年在王京花离开华谊时,她要求范冰冰李冰冰都留在华谊,一位知道当时内情的经纪人告诉笔者,王京花当时的想法就是“我给不了她们好的拍电影的机会,但两个孩子都必须拍电影,她们都是一线明星了,我不能因为自己的发展而损害她们的机会”。

  事实是最有说服力的雄辩。在她的经营下,橙天娱乐仅用两年时间,就已成长为全然可与华谊分庭抗礼的航母型经纪公司,橙天18近40位艺人良好的发展态势,尤其是从一线二线到崭露头角的新人层次分明的培养梯级,更是这个领域中最专业的水准体现。
◎王京花力推的新生代女星
王京花,搜狐娱乐大人物,橙天,出走,范冰冰,华谊
《闯关东》中爆火的鲜儿--小宋佳
王京花,搜狐娱乐大人物,橙天,出走,范冰冰,华谊
外表清纯可人的江一燕
  其实,除了打造明星外,王京花还为娱乐圈贡献了另一支有生力量——经纪人队伍。“从这一点来说,我觉得花姐这里有点像黄埔军校,这几年从她这里培养出来的经纪人队伍,不亚于培养的明星,而且这个队伍对这个领域的贡献尤其大。”李冰冰的经纪人李雪,是花姐一手培养的,说起王京花的贡献,她有自己独特的理解。

  据记者多方面调查了解到,在王京花身边做过的经纪人,都是其他众多公司欢迎的对象。“我如果离开花姐,至少每个月可以增加两千块钱的工资”,一位从华谊就跟着花姐的经纪人如此表示。据她介绍,王京花带过的经纪人现在遍布各大公司,而且很多都是一线艺人的经纪人,还有为数不少的自己做了公司,“我为什么不离开?我跟花姐这么多年了,这种感情不是钱可以衡量的,而且,我觉得在这里,是长久的发展和学习,我离开也许可以获得短期的利益,但是未来的发展未必比现在好。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京花 | 段嵘 | 王平 | 王中军 | 万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