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霍思燕演戏投入感情引共鸣 怀念昆明的鲜花

  从拍第一部戏《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开始,霍思燕柔美的扮相,清新的表演,就深得观众的喜爱,此后她又在《大清后宫》、《嘉庆传奇》、《杨乃武与小白菜》、《欢天喜地七仙女》、《女人汤》、《钱王》、《孙中山》等多部影视作品中都有不俗的表现,被影视圈内视为很有发展前景的年轻演员。她温婉柔和,美丽而不张扬,此次在《最后的格格》中饰演的主角云香格格,更是知书达理、温婉可人,被评价为比“还珠格格”还惹人喜爱。因正在紧张准备下一部要接拍的电影,霍思燕此次未能前来昆明参加“剧星对对碰”活动,但她于4月1日晚,非常热情地接受了“K视界”记者的电话采访。

霍思燕

  霍思燕在电话中,一再对不能前来昆明和观众面对面交流,深表遗憾,她感谢昆明观众一直以来对她的关注和支持,也盼望大家看了她在《最后的格格》中扮演的云香格格,能对她有更多的了解和喜爱。说到在剧中的表演,她认为这是一个她倾注了很多感情来演绎的角色,她和在剧中扮演恋人的陈键锋配合默契,俩人都被剧中人物长达一个世纪之久的恋情所感染,用心的来演绎角色,拍摄时,常常是一次就顺利通过,不用重拍,拍戏之余,她和陈键锋也成了很好的朋友。

霍思燕认为一个女人一生拥有这样一次爱情,很值得。

  霍思燕还告诉记者:她曾因拍摄电视剧《钱王》到过云南,在丽江待了两个多月,去过云山坪等许多地方,她非常喜欢云南的自然风光和鲜花,结束拍摄回北京时,她曾到昆明的花鸟市场买了许多鲜花带回北京,把家里大大小小所有的瓶子都插满了昆明的鲜花。霍思燕说:云南是一个让人想静静待下去的地方,只要有时间,还会再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