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童蕾出演心理医生上海首播 尽显女性柔情

  4月11日,由王丽萍任编剧,童蕾、郭晓冬主演的《谁懂我的心》将在东方电影频道首播。该剧是国内首部聚焦心理问题的电视剧。通过两个家庭间的情感纠葛,在工作、婚姻、社会、家庭等各个方面全方位探讨生活中的伦理问题。

童蕾剧照

  从战场上走出来的“红色恋人”当红明星童蕾此次挑大梁出演了剧中的女一号卫娜,剧情围绕童蕾的职业开始展开,层层剥开都市人的心理问题的触角。剧中的人物有律师、心理咨询师,但也有大妈、大婶的故事,编剧王丽萍说的好:“身段要放低点,离观众要近点。”童蕾更是坦言这也是她第一次出演一个自己之前完全没有概念的职业——心理咨询师。“心理咨询师在国外是一个非常普遍的行当,但是中国的老百姓还没有完全普及化,连我都觉得是一个新鲜的职业,但是接触这部剧和跟王丽萍老师深聊过,我才深刻了解到:其实现代都市人工作生活压力大,多多少少都有心理问题和心理疾病,剧中很多细节和桥段都是每个人身边真实的写照,相信一定会引起观众共鸣。”童蕾认真地跟我们解释道。

  剧中童蕾饰演的这个角色卫娜,是一个温柔,善良,情商也非常高,性格坚韧又颇显女人柔性的都市女性。对于王丽萍笔下的这个角色,童蕾是赞不绝口,声称感谢王丽萍创造出这样一个让人喜爱又惹人心疼的“纯女人”角色。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萍 | 卫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