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吴军:曾经同窗的你 我为你做的嫁衣

  湖北电视台《红衣坊》收视风暴一浪高过一浪,虽然是重播,但许多网友反映强烈,被剧情深深吸引。

  吴军在片中扮演一位朴实无华的裁缝学徒汪仁昌。汪仁昌在替同义昌“少东家”张天云上课时邂逅由董洁饰演的日本女孩川上洋子。董洁之美如小家碧玉,就像《金粉世家》中的冷清秋一样,“怎当她临去秋波那一转,便是铁石人也意惹情牵。”吴军不是铁石人,不仅仅是意惹情牵,此情已深入骨髓。

吴军

  汪仁昌对洋子之爱让人心痛,他不想占有,只想她又更好的归宿。洋子心有所属,汪仁昌就不断的劝说张天云认真对待洋子的爱,无奈张天云野心勃勃,已装不下任何感情。想那张天云真是“金刚”所制,面对如此佳人亦不动心。洋子心灰意懒遵从其父嫁做别人妻。

  汪仁昌听得消息倒急的如蚂蚁焚身,在他心里,没有什么比洋子和她心爱的天云在一起更重要,随即又劝说俩人理智对待感情……未果。无奈之下,仁昌决定为洋子做一件最美的旗袍让她去参加婚礼,这已经是他唯一能为洋子所做的事情了,汪仁昌之大爱显露无遗。

  能让自己爱的如此的自古虽不少,亦不多,汪仁昌做到了。能把这份爱演绎的如此自然的更少的可怜,吴军做到了。不禁要为吴军感叹“我亦帅哥,为何我命如此?”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仁昌 | 张天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