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日本电视剧《大奥》 > 相关新闻

《大奥》收视飘红 引发日剧风潮

  日剧《大奥》4月3日晚10:00亮相湖南卫视,其收视并末因假期而受到影响,据央视索福瑞媒介调查有限公司数据表示,《大奥》前4天平均收视率为0.78,在全国同时段电视节目中排名第二。

  《大奥》在日本播出时,收视也曾创下奇迹,其单集收视份额高达30%,《大奥》也因此成为新时代剧的标志之一。尽管《大奥》在日本曾创下如此骄绩,但受挑剔的日本观众在一边收看的同时也批评《大奥》,说它内容太过血腥、气氛阴暗压抑、演员相貌平平、情节散乱拖沓等不足之处。由于中、日文化本身的差异,也由于《大奥》是一部日本历史剧,考虑到国内观众的收视习惯,湖南卫视在播出时就把第一集春日局杀死自己丈夫小妄的画面删除,并精简了部分拖沓的剧情,开播当日收视飘红,位居全国第二的佳绩,短时间内吸引了许多观众的热捧。

  《大奥》讲的是后宫女人之间的勾心斗角,但里面不乏一些喜剧元素。如剧中有三个在厨房工作的奥女,一直出现在《大奥》中,一直把三部《大奥》串起来。她们把享受美食作为人生最高的享乐,表演夸张搞笑,很得观众的喜爱。

  据悉,湖南卫视即将播出《大奥》第二部“华之乱”,《大奥·华之乱》集中描写权力之争,其情节更为紧凑,故事更加富有戏剧性,相信会有更多的人成为忠实的“奥迷”。有专家称,随着《大奥》的热播,日剧有望再度卷土重来,重新被观众喜爱。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