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雨季不在来》热播 印小天车模大赛展歌喉

  由印小天主演的青春都市剧《雨季不在来》正在福建东南台热播。该剧汇集了俊男靓女青春偶像,以学美术的大学生夏雨涛(印小天饰演)的初恋故事为主线,细腻地展示了当今年轻人的校园生活和心路成长过程。


  因海岩戏而被观众熟知的印小天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夏雨涛,这是一个内心戏很重的角色。雨涛在学校军训体检中获知自己身患重疾被迫退学,家庭条件不是很好,一度失去了活下去的希望,当理想离自己越来越远,他不敢接受思佳纯真的爱情。幸好朋友的相助,印小天把这个角色的无奈,想爱不敢爱拿捏的相当到位。演过很多爱情戏的印小天曾与多为女星有过感情对手戏,这次与清新可人的舒畅首次合作,谈了一场纯纯的初恋。


  除了热播的剧集,最近,各种时尚娱乐活动也都能看到印小天的身影,在不久刚结束的首个清明小长假中,印小天还赶往出席了2008北京国际车展模特选拔大赛总决赛,担任表演嘉宾更倾情献唱,可谓忙里偷闲,大展身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印小天 | 夏雨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