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微笑行动慈善医院成立 成龙教育培训中心揭牌

  微笑行动慈善医院简介

  微笑行动慈善医院是我国第一家提供免费优质医疗服务的慈善专科医院,是一家非营利性福利医疗服务机构。

慈善医院
慈善医院成立

慈善医院成立
慈善医院成立

  医院位于杭州市凤起路332号。医院设有整形外科、麻醉科、正畸牙科、语音训练、临床检验等科室,拥有病房、ICU、手术室等先进的医疗设施,并配备现代化的视教系统。医院整体设备先进,就医环境温馨优雅。

  医院致力于推动唇腭裂和相关颅颌面畸形专业在国内的发展,为中国贫困家庭的唇腭裂患者提供免费手术、语音训练和口腔正畸等序列治疗。医院不仅拥有一支优秀的专职医疗队伍,同时还有一支富有爱心、技术一流的国内外医护志愿者队伍参与诊治工作。医院不仅是一个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的平台,而且还是高度专业化的医学教育和研究的平台,更是国内外志愿者交流学习的舞台,积极促进国际间的学术和人文交流。

  医院自2007年11月试运营以来,已经有350多名贫困的唇腭裂患者在这里接受了免费的手术治疗。微笑行动慈善医院的成立和发展,将使更多的贫困患者得到救助,让他们走出生理畸形带来的阴影,重建自信,绽放笑颜。也为打造和谐美丽的天堂之城“杭州”尽绵薄之力。

  微笑行动慈善医院成立的背景

  国际微笑行动组织由马基夫妇于1982年在美国成立,是《福布斯》公布的前500强全球非盈利福利机构之一。迄今为止已为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20多万名贫困患者免费提供了良好的整形手术和相关治疗。

  1990年11月,在美国学习的韩凯医生及其夫人林静医生,将微笑行动的理念首次引入了中国。次年5月,在香港爱国人士冯永祥先生的鼎力赞助下,在浙江省杭州市整形医院开展了首次微笑行动活动。这标志着微笑行动在中国的开始!中国微笑行动以志愿服务为特色,专门为贫困家庭的唇腭裂及其他头面部畸形的患儿提供免费治疗,是非赢利性的社会福利机构。它拥有一支由高度专业化的优秀医务人员及其他社会各界人士组成的志愿者队伍。

  1991年,为支持微笑行动在祖国大陆的开展,由钟逸杰、冯永祥、赵曾学韫、徐展堂等香港著名爱国人士共同组建了微笑行动中国基金。在中国微笑行动的发展历程中,微笑行动中国基金自始至终给予了不懈的支持,使得免费慈善治疗服务得到了广泛的开展。

  截止目前,中国微笑行动已共计完成了一万余例免费唇腭裂手术,把微笑撒向了国内十五个省区的三十多个市(县)。微笑行动慈善医院的成立,使得微笑行动在国内有了长期固定的医疗服务场所,推动了慈善事业的发展和社会的文明进步。

  庆祝杭州微笑行动慈善医院正式开业

  暨杭州微笑行动慈善医院成龙教育培训中心揭牌典礼

  2008年4月6日上午10时将在微笑行动慈善医院三楼举行“庆祝杭州微笑行动慈善医院正式开业暨杭州微笑行动慈善医院成龙教育培训中心揭牌典礼。”本次盛会,不仅荣获微笑行动国际大使成龙博士专程莅临参加,还有省市政府领导及国内与香港各界翘楚在内的200名以上嘉宾出席。

  成龙教育培训中心的成立,旨在医院提供一个医学教育和研究的平台,使医院不仅仅提供免费医疗服务,更是高度专业化的医学教育和研究的平台,是国内外志愿者交流学习的舞台,积极促进国际间的学术和人文交流。在这里不仅能够为患者提供唇腭裂的科普教育、还为志愿者医疗队伍及其他专业人员提供整形、麻醉、正畸、护理方面的学术讲座和教育活动,这将推动唇腭裂和相关颅颌面畸形专业在国内的发展,更好地为贫困儿童提供优质的服务。

  医院能够在美丽的天堂和谐品质之城—杭州成立,得益于杭州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支持,同时也得到了微笑行动中国基金会和国际微笑行动组织的鼎力援助。有鉴于此,值此“杭州微笑行动慈善医院正式开业暨杭州微笑行动慈善医院成龙教育培训中心揭牌典礼”,微笑行动中国基金携杭州微笑行动慈善医院将在4月5日晚18时30分于杭州歌德大酒店举行慈善晚宴。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张蔚文,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省总工会主席;张浚生,浙江省人民政府特邀顾问、浙江省人民政府经济建设委员会主任、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主席;钟逸杰爵士,原香港署理总督、布政司长、现香港工商专业联合会主席、微笑行动中国基金主席、成龙基金会主席;赵曾学韫,博士、太平绅士,微笑行动中国基金副主席、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副主席、香港艾滋病基金会副会长、善学慈善基金会主席;陈国超,微笑行动中国基金执行理事、香港道教联合会副会长。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永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