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相思树》本周播出 大青衣陈数继续悲情

  由孙周导演的都市情感题材电视剧《相思树》将于本周六晚黄金时间登陆央视一套。作为本月央视重点推介的大戏,在剧中扮演电台主持人的当红演员陈数备受关注。这是继《暗算》、《新上海滩》之后,陈数为全国电视观众奉献的又一经典荧屏形象,她透露说,虽然角色本身和黄依依、方艳芸没有共同之处,但总体而言“还是一个悲情人物。”

陈数
陈数

  知性气质全情展现

  凭借《暗算》声名鹊起的陈数由于成功塑造了天才女数学家黄依依,从而被贴上了“知性美女”的标签,在《新上海滩》中,陈数诠释的上海“第一交际花”方艳芸同样是一位毕业于北平名牌大学的才女,在即将播出的《相思树》中,陈数将再度展示她的“知性”气质。在本剧当中,陈数扮演一位知名电台主持人尚洁,穿着时尚又不乏优雅的人文气息,和黄依依相比,尚洁更能体现陈数的独特荧屏魅力。

陈数
陈数

  奋不顾身为爱牺牲

  在《相思树》中,陈数扮演的尚洁为了爱情不惜付出了自己的生命,也许是巧合,在《暗算》和《新上海滩》中,陈数扮演的角色都“为爱牺牲”。对此她本人也有些无奈,“之所以接演这个依旧‘敢爱敢恨’的角色,是因为孙周导演看了我演的《暗算》,他觉得我诠释这种悲情角色比较合适。”陈数同时笑言,“但是我也害怕这种角色演多了会被定型,要是以后为了爱情跳楼自杀的戏都来找我,那可怎么办?”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尚洁 | 孙周 | 方艳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