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古堡情事 > 最新动态

22集电视剧《古堡情事》分集简介 —— 第四集

  大太太把 "借种"的事给艾艾挑明了说开了。艾艾有些羞愧,但又心里暗喜。

  柳家古堡对柳松林的被劫持采取了以静制动的策略,等待观望。

  柳家当着艾艾的面给宋子言赏钱,宋子言拒绝了,艾艾对宋子言产生了难以言说的好感。

  大太太请了一个江湖大夫赛华陀,给她治难言之隐,那江湖大夫是个吹牛大夫,号称能治百病。大太太将计就计,让大夫给庄主治病,等赛华陀一出门她就把药方撕了。她说给庄主听,她只要大夫那张嘴,大夫会到处胡吹,说他治好了庄主的病,庄主会生育了。

  柳松林的父亲为儿子被绑架走,急瞎了眼睛。

  大太太把"借种"的事给庄主说开了,庄主面子上受伤害,欲把宋子言杀了。大太太和庄主大闹。

  庄主越加变本加利地折磨艾艾,艾艾不堪忍受,半夜跑到了宋子言住的客房里躲避虐待,庄主借故让团丁绑了宋子言,要公开杀了宋子言。

  大太太把事压下了,她把宋子言和艾艾领到她的房子里,给他两个讲她嫁到柳家的经历,半夜里,庄主又带人耍绑了宋子言。

  艾艾活不下去了,要自杀。宋子言在自身极危险的处境下,劝艾艾忍耐,活下去。艾艾扑进了宋子言怀里。

  庄主叫来了黑老七,布置他必须杀了宋子言。

  黑老七觉着事情难办,又请示大太太。大太太让他别动。

  大太太搬动了柳家老太太,老太太给儿子跪下了,求儿子同意 "借种"的事。庄主迫于柳家老太太的压力,也考虑到柳家的实际利益,表面上同意了艾艾和宋子言生个孩子的事。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子言 | 华陀 | 柳松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