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古堡情事 > 最新动态

22集电视剧《古堡情事》分集简介 —— 第二集

  艾艾知道宋子言为了救她将死,哭求唐景。唐景问艾艾,是留在山寨还是跟着宋子言走,她回答,她宁愿死,也不愿当了土匪婆娘。

  宋子言喝下了毒酒,也借了"天意",那被他喝下的酒中没毒,另一杯酒中有毒。

  唐景被这一对不怕死的男女感动,将二人放走了。

  驮夫柳松林背着艾艾上路了。宋子言陪着,三人往回柳家古堡的路上走着。

  路上,艾艾知道自已是老庄主的四姨太,宋子言和柳松林对柳家害怕,谈起庄主和大太太总是躲躲闪闪地。

  艾艾从唐景的土匪寨子中回到了柳家大院,却被孤寂冷落地放在了洞房里,她被饿、渴所折磨。没人敢理她。

  柳家大太太是个阴毒的老女人,她吩咐全院上下不能给艾艾送饭。自艾艾进了柳家门,大太太便开始了对艾艾的虐待。

  柳庄主和大太太对宋子言很器重,欲留下他做事。宋子言料事如神,在方园几百里被称为宋神仙。柳家在方园几百里也是首富,除了几百里内的地全姓"柳"外,柳家在镇子上还有很多粮店、米铺子、钱庄、贸易货栈。需要得力的人帮柳家打理。

  宋子言执意要走,他不想帮柳家做事。大太太仍把宋子言留下了,让宋子言帮柳家踏一块风水吉穴地。柳家老太太和老太爷将不久于人世。宋子言只好留下了。

  艾艾被饿、渴所折磨。宋子言知道而无奈。他对救出艾艾的行为产生了疑虑。夜不能寐。

  艾艾的初夜被老庄主残忍玩弄,因为老庄主早已是性无能,娶女人只是为了虐待……

  
(责任编辑:Alina)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