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精品购物指南:女明星们 豪门路上多荆棘

  春光大好,春色撩人,人心也跟着蠢蠢欲动起来,所以最近不光王志文、佟大为这样的男明星纷纷结婚,还有不少女明星也大张旗鼓地宣布好事将近,而且都是直奔“豪门”。只是在没有披上婚纱戴上钻戒之前,谁也不知道,她们的豪门路上,还有几多荆棘?

  一朝得势 刷卡明志

  梁洛施,一个还不满20岁的香港女星,从出道后就引发一连串轰动话题。

为了还债而12岁签约英皇、为了恋爱被雪藏、在电影里玩断背激情戏、小小年纪已经有同名电影,并以此得到影后桂冠……但这些都比不上她最近的“嚣张”行为:先是拒绝为出演的电影《深海寻人》拍摄海报,对公司安排的其他活动也经常玩失踪,然后又被拍到购物时以黑卡(信用额度不封顶)付款——这一切都源于她搭上了“小超人”李泽楷。作为超级富豪李嘉诚的次子,他本人也是身价不菲,之前有七七八八的女友也不奇怪,但这一次好像动了真情,传说要以一亿元为梁洛施“赎身”,让她脱离英皇脱离娱乐圈,安心做富家少奶奶。

  再说大美人李嘉欣,和梁洛施相比,可是在情场上纵横多年的老手了,从倪震、刘釜雄到今天的许晋亨,不是才子就是首富的,眼看青春所剩无几,终于最近爆出了要和许晋亨走进礼堂的新闻。她的“嚣张”不是在刷卡购物上,而是多次与许生街头亲密,甜蜜热络劲儿一点也不亚于小女生。

  但有必要这么高调吗?据说梁洛施拍《深海寻人》时知道是和徐克合作,欢呼雀跃,但李泽楷要她少曝光她就乖乖地连海报都不拍了。而从入行起她每次出席活动的行头本来都由赞助商提供,现在她已弃用一切赞助,只管刷卡。李嘉欣也是如此,本来她没有影视作品,这么多年的高人气全靠广告代言和绯闻爱情维持。但最近她却拒绝出席原本承诺参加的肯帝亚企业与央视“赢在中国”节目合作的重大推广活动,作为品牌的代言人,这引起了企业的强烈不满,甚至引发了“港台艺人应该放下姿态,真诚树立在内地的形象”的批评——其实这位品牌高层有所不知,李嘉欣很可能是由于马上就要结婚了,既没有时间赚代言费也不在乎艺人形象了。老天保佑这些女人一定平平安安嫁入豪门吧,否则就会失去太多:青春年华、大好前程、多年努力积攒的人气、为嫁豪门用尽的万般心计……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香港女明星的招摇倒也爽快,不像有些内地女明星,明明嫁了大款,婚礼上来宾的座驾都是兰博基尼、限量版奔驰和法拉利,却还要在博客里说什么“我们就是平常人家”、“让豪门见鬼去吧”,谁信啊?!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洛施 | 李嘉欣 | 李泽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