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女人不坏》连玩三天摇滚 冯德伦重执麦克风

更多图片

  由北京吉安永嘉公司投资、徐克导演的电影《女人不坏》连着三天在北京拍摄高潮部分——摇滚音乐会的戏份,不但周迅、桂纶镁、张雨绮、冯德伦、方中信等人难得地聚了首,桂纶镁、冯德伦在剧中的造型、演唱也首次曝了光!桂纶镁笑说享受戏中当歌手的感觉,未来也打算尝试当歌手!

  徐克特地选择在北京知名的798艺术区的一处旧工厂举行这场摇滚音乐会,美术设计李大齐找来货柜车搭建成舞台,车身悬挂的八字横幅“正义无敌,音乐不死”极为醒目。
台下,七八辆破旧的铲车、货车列队助阵,连铲斗里都站满了吉他乐手。散布全场的数十只汽油桶内烈火熊熊,场工不断在四周奔跑着燃烧烟幕,营造出浓烟滚滚的效果,景象另类又壮观。剧组透露,光是群众演员就来了五百人,这场戏花费近两百万元人民币。

  本片的两位主角桂纶镁和冯德伦自开拍以来一直不曾公开露面,当晚终于都以摇滚歌手造型现身,在舞台上又跳又唱,场下观众齐声欢呼,气氛热烈火爆。而桂纶镁当晚的演唱则是她的“人生初体验”,第一次在舞台上面对着500人表演,她说:听见台下观众不断叫我的名字,让我觉得很兴奋,演得更起劲,突然很享受当歌手的感觉,以后有机会希望可以尝试。

  有趣的是,桂纶镁一上台,台下群众演员叫的都是她的本名小镁,而不是她剧中的名字铁菱,显然她在内地的粉丝不少。

  而冯德伦以歌手身份出道,已经将近十年没有唱过歌,这次为电影重执麦克风,很有感觉,他说:“虽然不当歌手后,私下还是会玩乐器和唱歌,但我这次站上舞台,突然觉得找回当歌手的快乐。有机会,希望再当歌手。”近年来冯德伦除了演戏,也转型当导演,他笑说和徐克合作正好可以从他身上学到更多导演的技巧。

  穿着白色长毛衣的周迅,露面时右腿打着石膏,让不少群众演员误以为影后受伤了。原来这是导演安排她剧中腿受伤,来听音乐会,却被主唱叫到台上。观众起哄把她抬起,众人像人体输送带似的把她运上台。周迅下场后直说演得很过瘾,因为众星捧月,让她感觉自己有如女王。她笑说下次想模仿国外摇滚乐手从舞台跃下,让观众接住她,一定更过瘾。

  张雨绮则是一身紫色裙装和留着胡子的方中信一同现身,他们笑说只知道要一起来听演唱会,一切听导演安排,饰演张雨绮下属的彭于晏前晚稍后也在片场出现。

  据悉,徐克一直关心內地摇滚乐发展,这次拍摄特别邀请AK-47、暴风雨等北京著名的本土摇滚乐队前来助阵。随着城市的扩建,北京曾经的摇滚乐聚居地树村、霍营等都先后消失,徐克从这里找到灵感,以此作为《女人不坏》中的一场重头戏。(记者陈滨)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德伦 | 徐克 | 周迅 | 方中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