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功夫之王》 > 最新动态

《功夫之王》趣事多 美国观众痴迷白发魔女甩发

  成龙、李连杰主演的好莱坞魔幻功夫巨制《功夫之王》将在本月24日登陆宁波各大影院。从两位“超级打星”的首度合作到最近传出的女主演之一李冰冰演唱的的主题曲《预感》的“延期风波”,这部片子从拍摄伊始就因种种原因吸引了人们的眼球。记者昨天专门采访了该片剧组的内部人士,意外获悉这部电影拍摄时不少鲜为人知的趣事。

白发魔女

  白发魔女甩发镜头成时尚

  据悉,《功夫之王》前不久在美国洛杉矶的点映引起了不少美国观众的兴趣。起初剧组成员以为成龙和李连杰的快速对打将是最令美国观众印象深刻的场面。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影片放映之后,李冰冰扮演的白发魔女在片中猛甩长发的画面却成为观众最痴迷的情节。《洛杉矶新闻周刊》甚至在电影评论中预测,“白发魔女甩发”的镜头将有可能成为美国街头新时尚。

  “武指”袁和平才“耍”大牌

  常听人们谈论明星们“耍大牌”的行为,可在两位超级大牌“功夫王”的面前,还有谁敢“耍大牌”?你别说,还真有!《功夫之王》剧组的工作人员透露说,这个胆大包天的人就是影片武术指导袁和平。
“他经常让我一等就是半天。”李连杰面对记者采访时“抱怨”:“有时候拍摄计划上写,早上8点拍我的打戏,那我就早早起来准备,然后坐在房间里等,结果等了半天都没人来叫我。”原来,要求严格的袁和平当日正在构思别的场景,放了李连杰一天“鸽子”。

  桃花林的花瓣片片粘上去

  《功夫之王》五个月的拍摄中,场景搭建最耗工耗时的当属桃花林。据悉,摄影鲍德熙为了达到剧本中所描写的“白发魔女轻掠桃花之巅,桃花瓣随风舞动”的唯美效果,要求好莱坞剧组特意搭建一方桃花林,并且规定了桃树不少于一千株。剧组随即调动三百人通宵工作,耗时近三月终于如期搭建完工。鲍德熙感慨地说:这些桃花可是一片片粘上去的。

  大哥受伤面子为重

  功夫超卓的成龙在拍打戏的时候会不会受伤?答案是肯定的。但对于身经百战的成龙来说,身体上的伤尚在其次,大哥的尊严是最最重要的。李冰冰向记者透露这样的有趣一幕:她和成龙拍对打镜头,成龙要在她的铠甲上重重击一拳。“因为胸甲太厚,表面又粗糙,成龙一下子没把握住力度和距离,手背挫伤流血了。伤口很深,大哥却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其实很疼的。”

  演员家属成“义务劳工”

  迪斯尼动画大王罗伯·民可夫可以说是剧组里最会以权谋私的导演,不仅在片中“安插”了自己的爱人,还凭借能说会道的嘴,请到演员家属担任“免费劳工”。据悉,民可夫的新婚夫人是孔子的第76代后人孔令华女士,她在影片中扮演被玉疆战神(邹兆龙饰演)囚禁的一名女子。而女主演之一刘亦菲的母亲则在导演的邀请下,扮演了“王母娘娘”的角色。另外,连李冰冰的姐姐李雪也差点被“忽悠”成了影片中的“嫦娥”,最终因李雪是华谊兄弟公司高层的身份未果。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李连杰 | 李冰冰 | 袁和平 | 鲍德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