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德普千万美元代言安全套 朱莉患上妊娠期糖尿病

  安吉丽娜·朱莉患上妊娠期糖尿病

  正怀有龙凤胎的安吉丽娜·朱莉,被疑为患上一种孕妇独有的妊娠期糖尿病,就连脚部也越发肿胀,需要换大尺寸的鞋子。因为黑人影后哈里·贝利曾经也在怀孕时因患糖尿病而导致血压过高,因此朱莉不敢掉以轻心。虽然此前有媒体说她和皮特已经在新奥尔良登记,成为合法夫妻,但因为皮特曾于2006年表示,只有等到同性恋结婚合法化之后,他才会与朱莉考虑要不要结婚。不过据传是龙凤胎的独家曝光照已经被炒到了千万美元,近年来明星宝贝曝光照费用的天价,短期内没有人能够打破。


  孕妇杰西卡·阿尔芭把老公赶出家

  杰西卡·阿尔芭刚刚在奥斯卡红毯上展露了美丽的“孕味”,现在又被传其实她也是个“野蛮女友”,有一次甚至把未婚夫赶出了家门,而对方的回答很大度:“对,她是这么做了,但是这没什么。她轰我出去也只是个玩笑。”

  她和未来孩子的爸爸、《神奇四侠》的制片人兼助理导演华伦卡什·华伦,是在拍摄《神奇四侠》时结识的,2004年他们还闹过短暂的分手。

  约翰尼·德普千万美元代言安全套

  没错,约翰尼·德普当然跟怀孕扯不上关系,但他最近正考虑代言一款安全套,而安全套除了预防艾滋病,不还具有避孕功能吗?据说约翰尼一向提倡安全性教育,但1000万美元的高价代言费可能也是令他心动的一个原因。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莉 | 约翰尼 | 阿尔 | 安吉丽娜 | 德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