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宇春独立企划迷你专辑 只赠不卖(图)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作为内地乐坛最具影响力的歌手,太合麦田旗下歌手李宇春去年推出了第二张个人专辑《我的》,并在全国举办了五场巡回演唱会,声势之浩大令众歌手望尘莫及。同时,她也确定将在今年出国游学充电。在此之前,李宇春也交出了她在2008年的首张成绩单:《少年中国》。这张新作也被定为迷你专辑(MiniAlbum),并由李宇春独立企划完成。

  为了回报广大歌迷的支持,太合麦田也决定将去年"我的"专辑以及全国巡演的视频制作为"我的"纪录片DVD,并随《少年中国》进行附赠,这也将是她出国前的最后一张音乐作品。


  从去年开始,在音乐道路上愈发从容的李宇春积极的参与了更多音乐的幕后工作,从《我的》专辑的选歌到录音都加入了许多个人想法,今年她更是首度执导MV,首部作品《差生》凭借出众的创意博得一片喝彩。在这张名为《少年中国》的迷你专辑中,李宇春个人的音乐色彩将再次被突出,可以说是从企划、制作到MV拍摄都由李宇春全面参与的标签之作。

  与《我的》专辑突出舞台感的选曲不同,这张迷你专辑的歌曲取材也更加大众化。包括之前已经曝光的《我是你的XX》、励志的《差生》、惊艳的《花.容瘦》都将收录其中,一首中国风感觉的标题曲《少年中国》也成为这张迷你专辑的点题之作。除此之外,这张《少年中国》随碟附赠的"我的"全纪录DVD也毫不马虎,太合麦田不仅将李宇春全国巡演的视频全部收入其中,更是把众多珍藏花絮视频毫不吝惜的全盘放出,让歌迷感受到"我的"专辑、巡演诞生和进行的全过程,可以说完全具备单独出碟的品质。

  据悉,从即日起,歌迷可通过所在城市的大型正规音像店进行专辑的预定,或通过卓越、当当等网络销售商邮件申请预购。关于这张《少年中国》更多的内容及一系列的活动也将随着发行日期的临近逐渐公布。 (来源:大洋网娱乐)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