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克新女友变贴身助理 二人片场保持距离(图)

    前段时间有媒体爆出导演徐克与妻子施南生已离婚,而且徐克已找到新女友并在北京同居,此人就是22岁女演员陈佳佳。前晚徐克新片《女人不坏》剧组安排媒体探班,在现场不少媒体发现陈佳佳以徐克助理身份出现在剧组。有意思的是,陈佳佳戴着运动帽遮住半边脸,还与徐克刻意保持距离。此外,与陈佳佳的低调不同,周迅在片场高调谈男友晒甜蜜。

陈佳佳(左)就是徐克的新欢?

  陈佳佳避媒体,戴运动帽遮脸

  徐克施南生离婚消息传出,就有媒体爆出徐克新女友是影片《七剑》中扮演“瓜葛洛”的22岁女演员陈佳佳。之后有媒体称陈佳佳跟随徐克出现在《女人不坏》的拍摄现场。前晚,记者果真在探班《女人不坏》的过程中撞见了陈佳佳,她戴着运动帽遮住了半边脸。剧中人员称,她现在就是徐克的助理。由于剧组人员提早告知有媒体来探班,所以陈佳佳一见到记者来到就转身离开片场。


  之后陈佳佳多次又出现在片场,但每次都是和媒体保持一定距离,显得有些警觉,直到大部分媒体离开后,她才从休息区走出来,站到徐克所在的监视器旁。现场,陈佳佳并没和徐克有过多接触,甚至都没有眼神交汇,完全看不出有如其他媒体所言的绯闻男女关系。另外,剧组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透露,影片的监制施南生上星期还来过剧组了解影片进展情况。

  周迅:舞台是我们家大齐的作品

  前天《女人不坏》拍摄了一场夜戏,片中周迅、冯德伦、桂纶镁出现在舞台上,带领台下的群众演员举行一场摇滚演出。面对媒体大赞电影剧本好,此外她还指着拍摄用的舞台说:“舞台是我们家大齐的作品!”原来周迅的男朋友担任了影片的美术指导,这是他们第一次在电影中合作。问到并非电影界人士的李大齐这次参与电影拍摄是否是她搭的桥,周迅解释说这事跟她没什么关系,纯粹是李大齐靠自己的实力赢得导演的青睐:“有一次我们邀请老爷(指徐克)来家玩,老爷看了很多大齐设计的作品,第二天打电话过来就提出让大齐做这部片子的美术指导。”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克 | 陈佳佳 | 周迅 | 施南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